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希望能更上一层楼

22-12-30 20:49 42587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从一个不稳定的迷茫的韭菜 变成了一个较为稳定可控的选手。
$美锦能源(sz000723)$8月份之后基本上是白做 状态掉了一大截。
细节很重要 虽然今年收获了不少 但是失去的也太多太多。就拿这几天来举例吧 为什么通程控股 只成交了一点点 安妮股份 下了20%仓位 却只顶了10% 把后面的10%撤掉了。昨天下午手贱去买了点后排康恩贝 送钱 今天开了个小差导致华天酒店 没有第一时间下单没买到 太多太多了 每天都有太多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这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但是我不想这样安慰自己 还是想尽力做到最好。自己常常因为这些问题纠结 而变得非常苦恼。现在是好多了 以前时常纠结的睡不着觉。如果把这些细节 零散的地方做好了 收益率可能会提高一个档次。
下半年赚了些钱后感觉整个人变懈怠了。并且操作的资金变大后有了流动性问题 仓位变得十分猥琐。明年准备在仓位方面突破一下 并且融入更多的手法 不然在没有赛道行情的情况下 很难达到之前的收益率 更别说突破了。一直以来我都太安逸了 觉得靠现有的手法慢慢做大就行了。现在我想提高自己 不想浪费自己的天赋和时间。希望明年能更专注一些 心态好一些 在仓位和手法方面有所突破 争取做一次买一。
自己以前那个国联账户 现在只是附带做做了 占比很小 从头至尾没有换券商加钱取钱 只是想把那个曲线一直做下去 算是一种情怀吧 毕竟是从0开始做起来的一个账户 凝聚了这两年所有的心血。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8刘哥

23-07-08 02:14

0
柳兄没想到你也在这,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Apthy8月份资金是100万  到12月份就2500万啦,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98刘哥

23-07-08 02:10

0
兄是融资加杠杆啦么,  自从乔帮主后,再没有看见短期暴富的人啦
98刘哥

23-07-08 00:01

0
这么年轻  资产达到3000多万,真是后生可畏啊,有望超过涅磐重生
抽紫云94

23-07-06 23:42

0
兄,赚钱卖了的可以贴一贴呀
知行E

23-07-06 20:23

0
休神发的有。跟北哥模式比较像。
冲动盟主

23-07-06 17:04

0
@知行E 
交割单在哪看呀  能指点一下吗
炒股买和养特斯拉

23-07-05 20:36

0
可以指教一下怎么在开盘后动态的股市里选出合适标的条件吗。追板,止跌买入博反弹全都没有正收益。哪怕给我一个模糊的大概方向让我自己摸索也可以。我现在需要信心。。
炒股买和养特斯拉

23-07-05 20:31

0
A大,我也是今年九月份开学大一,我从五月开始试着炒股,之前一直考理论。前一个半月因为买了人工智能板块收益率到了24%,觉得好像摸到了门槛,有点理解了什么叫趋势。但是因为人工智能板块的连续大跌,近十个交易日直接回撤了11%。不管买什么都亏,我还试着打板,都是9.35前封板的票,结果第二天全是低开。 现在打板,趋势都找不到好的思路,在淘股吧里也找不到好的思路。我想请教一下,你当初怎么找到的思路或者是有什么心得愿意指点的吗。
炒股买和养特斯拉

23-07-05 20:30

0
A大,我也是今年九月份开学大一,我从五月开始试着炒股,之前一直考理论。前一个半月因为买了人工智能板块收益率到了24%,觉得好像摸到了门槛,有点理解了什么叫趋势。但是因为人工智能板块的连续大跌,近十个交易日直接回撤了11%。不管买什么都亏,我还试着打板,都是9.35前封板的票,结果第二天全是低开。 现在打板,趋势都找不到好的思路,在淘股吧里也找不到好的思路。我想请教一下,你当初怎么找到的思路或者是有什么心得愿意指点的吗。
风铃子

23-07-05 12:11

0
A总家底厚呀,记得曾经说过不上班也能衣食无忧,所以退学全心全意做自己喜爱的行业,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