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希望能更上一层楼

22-12-30 20:49 42567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从一个不稳定的迷茫的韭菜 变成了一个较为稳定可控的选手。
$美锦能源(sz000723)$8月份之后基本上是白做 状态掉了一大截。
细节很重要 虽然今年收获了不少 但是失去的也太多太多。就拿这几天来举例吧 为什么通程控股 只成交了一点点 安妮股份 下了20%仓位 却只顶了10% 把后面的10%撤掉了。昨天下午手贱去买了点后排康恩贝 送钱 今天开了个小差导致华天酒店 没有第一时间下单没买到 太多太多了 每天都有太多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这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但是我不想这样安慰自己 还是想尽力做到最好。自己常常因为这些问题纠结 而变得非常苦恼。现在是好多了 以前时常纠结的睡不着觉。如果把这些细节 零散的地方做好了 收益率可能会提高一个档次。
下半年赚了些钱后感觉整个人变懈怠了。并且操作的资金变大后有了流动性问题 仓位变得十分猥琐。明年准备在仓位方面突破一下 并且融入更多的手法 不然在没有赛道行情的情况下 很难达到之前的收益率 更别说突破了。一直以来我都太安逸了 觉得靠现有的手法慢慢做大就行了。现在我想提高自己 不想浪费自己的天赋和时间。希望明年能更专注一些 心态好一些 在仓位和手法方面有所突破 争取做一次买一。
自己以前那个国联账户 现在只是附带做做了 占比很小 从头至尾没有换券商加钱取钱 只是想把那个曲线一直做下去 算是一种情怀吧 毕竟是从0开始做起来的一个账户 凝聚了这两年所有的心血。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润鹏

23-08-10 18:27

0
看好。目前比较明确。但是节奏很难把控。短线被收割啊。求带
春暖花开998

23-08-10 18:25

0
我和你一样
Yzyd

23-08-10 18:25

0
我就是,今天也上了首创,明天会有冲高吗兄
Apathy

23-08-10 18:23

38
有没有兄弟和我一样 无限看好券商 把券商当成ai也就是主线来操作的
林润鹏

23-08-10 18:12

0
牛。今年四月开始看淘股吧,0基础从兄这帖学到很多。8月开始学兄打板就第一周好点。这周被节奏和缩量搞的迷茫。暂时不打了,做次新低吸模板。选好主流金融次新题材躺下先。。赚钱要紧。祝兄资金稳稳新高
不稳定的芋头

23-08-10 18:08

0
弱势市场改低吸了吗
多放点香菜

23-08-10 18:04

0
明天吃肉
Apathy

23-08-10 17:57

23




过度看好券商 被稳稳收割。券商以痛吻我 我却报之以歌。
赢易

23-08-08 10:23

0
老师,手里几个股,很多时候还是不同板块,早上怎么看盘?上蹿下跳的很慌就很容易在下砸的时候卖出
心灵传输者

23-08-08 07:51

0
朋友咋一个多月不更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