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希望能更上一层楼

22-12-30 20:49 42556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从一个不稳定的迷茫的韭菜 变成了一个较为稳定可控的选手。
$美锦能源(sz000723)$8月份之后基本上是白做 状态掉了一大截。
细节很重要 虽然今年收获了不少 但是失去的也太多太多。就拿这几天来举例吧 为什么通程控股 只成交了一点点 安妮股份 下了20%仓位 却只顶了10% 把后面的10%撤掉了。昨天下午手贱去买了点后排康恩贝 送钱 今天开了个小差导致华天酒店 没有第一时间下单没买到 太多太多了 每天都有太多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这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但是我不想这样安慰自己 还是想尽力做到最好。自己常常因为这些问题纠结 而变得非常苦恼。现在是好多了 以前时常纠结的睡不着觉。如果把这些细节 零散的地方做好了 收益率可能会提高一个档次。
下半年赚了些钱后感觉整个人变懈怠了。并且操作的资金变大后有了流动性问题 仓位变得十分猥琐。明年准备在仓位方面突破一下 并且融入更多的手法 不然在没有赛道行情的情况下 很难达到之前的收益率 更别说突破了。一直以来我都太安逸了 觉得靠现有的手法慢慢做大就行了。现在我想提高自己 不想浪费自己的天赋和时间。希望明年能更专注一些 心态好一些 在仓位和手法方面有所突破 争取做一次买一。
自己以前那个国联账户 现在只是附带做做了 占比很小 从头至尾没有换券商加钱取钱 只是想把那个曲线一直做下去 算是一种情怀吧 毕竟是从0开始做起来的一个账户 凝聚了这两年所有的心血。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光靠颜值

23-08-10 19:43

0
+1,预计这波太平洋情绪小周期会很快结束,但大金融会走一波趋势行情
汕头炒股买车

23-08-10 19:32

0
你懂股市运作好运哥都想找你拜师
Apathy

23-08-10 19:30

37
始终不信上周五进来的大量资金全部会割肉离场 说不定志在高远呢。最近低吸券商的人基本天天都是赚钱的。打板 胜率五五开吧。需要盘中判断能否去买入。假设从一开始就坚定券商 从上上周五券商爆发开始 就坚定看好券商 每次有标的 无脑冲 不考虑板块和量能等任何情况 使用固定仓位直接打板 肯定至少是保本的。当然我说的是极端情况。就好比今年浪潮信息涨停 次次都去无脑打 那总体还是赚钱的。如果赚钱没轮到 亏钱全部轮到 那说明你墙头草都当不好 水平有待提高 。如果你边走边看能力较强 没有无脑看多或看空券商 能赚钱的时候参与到 亏的时候大部分都躲过去了 那就更好了 大部分高手不都是这样的么 许多大游资在券商中大赚离场。
说了很多 换而言之 证券的赚钱效应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当下的缩量市场中 除了券商还能玩啥 从个人来角度来讲要么玩券商要么空仓 最差最差的结果也就像我这样 回撤几个点 赌一波主线呗 总比亏在其他垃圾题材强太多了。
居尔一拳

23-08-10 19:10

0
我认为券商大概率震荡式,不会像Ai那样,时不时来个一日游大概率,我认为穿插在券商震荡中的小题材才具有投机性
蛟龙在天

23-08-10 19:08

1
有哦,满手券商,这几日一直在太平洋,东财里从未离开过。
不知名有

23-08-10 19:00

0
看好是看好。但也是真拿不住,太平洋拿到早上,看往下就割了追ai
剡溪逸人

23-08-10 18:59

0
如果是牛市来临那就是,如果牛没来,就是渣男属性
王长沙

23-08-10 18:56

0
我从上上周五起每天打板券商  国创高新打了三板,京投首板。这周不行,上周次日都是涨停 一字板砸下来可惜卖得太差
健康67

23-08-10 18:46

0
打板哈投、中金亏惨了。今天又打板了红塔。老师贴实盘,跟大佬学。
卢龙袁子翮

23-08-10 18:40

0
可问题是没有越炒越缩量的主线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