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狡兔三窿之打板守株待兔

22-12-30 18:17 8125次浏览
饭盒小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战国策·齐策四》:“狡兔有三窟;仅得其免死身;今君在一窟;未得高枕而卧也;请为君复凿二窟。”

虽然下周2023年要除夕过后才是兔年,但觉得当下打板策略,应要用兔子战术,不但要跑得快,还要安全跑得靓。

今年战况虽然不亏,但实在不行,唯一自我安慰的就是自己一直在致力打磨中,这不桃县近来最好首板子余也是横了半年多,所以我们板客要有信心!

2021.7打板以下,资金曲线随着指数上升到2022.03
其时指数从2021.12的3700开始下杀到2022.04 2860点。作为首板客,虽然情绪指数 先行,但指数的长时间下杀,情指双杀的变态行为,在今年第2-4季度的打板生态中,亏损原因有以下几点:

1)生态环境差,由于单票仓持仓不大,纪律多少变形导致亏损也放大,所以资金曲线压制着横盘后不知不觉就回撤向下了。
2)打板环境差外,还做了不少低吸半路,止损空间较大,特别是第4季度。加速了亏损,接近回撤了15%。
3)整体2-3季度审美SM能力低下,打了很多垃圾板甚至爆头了。
4)遇上好票时,仓位未上去。
5)打板心态浮了,没有2021年纯度。
6)第六感要恢复加强,本周相继错过600187002235(首板卖给了炒家),新华联 等,早前更多。

2023年推行精打审美SM策略,单票仓位推上去,止损快一些,以曲线为基准点。
希望桃县各位首板老师多指点,在新的一年赚大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3-01-05 13:15

0
打了保隆科技,二封我还是犹豫了,主要就几手的卖单,让我感觉就是个坑啊,看有一千万单子进来我再排了,现在能看到,前面还有五百手左右,随缘了
饭盒小子

23-01-05 12:31

0
虽然开门红,这二天的节奏 其实很难把握,周二打0665,昨天其实不想割 想抄回来了,感觉就是洗盘,结果 今天涨停。

昨天慎之又慎地出手,打了一个 002712 还是破了,结果 今天竟然能涨停,运气真好,和打 600880 一样,隔天也涨停。但靠运气打板靠谱吗?这不,今天又慎打一只赛道 小朋友汽车类 002213 ,结果 还是破,希望明天继续运气一下。

这二天保利润,不激情了。
饭盒小子

23-01-03 15:38

0
2762形态可以,早上忙也无看到,看到可能 冲天炮排一下,但就算排到中午收盘后,出了大利空医美消息来了,肯定会撤掉。无想到开盘后好久才爆。按理13:00就开始爆了,当时一爆就已拉黑,不多想。
跑步上班

23-01-03 15:09

0
饭兄,金发拉比的回封为什么不去,听听你的意见
饭盒小子

23-01-03 15:06

0
开门红吃点肉,慢打880堵了一天差10000手。
上午踏空,下午冲天炮湖电。
杭州炒股养家

23-01-03 12:24

0
加加食品我怎么就没勇气吸,一直在关注着的上板后还要被堵。
跑步上班

23-01-03 11:53

0
我还是二封去的,谁知道这家伙这么坑人,开门直接计提大的
饭盒小子

23-01-03 11:42

0
@跑步上班 破后看了,破前真可能是模式。。量足形不差。多人中招
跑步上班

23-01-03 11:39

0
你还好没看,看了大概率和我一样踩汇得科技这个坑
饭盒小子

23-01-03 11:33

0
狡兔三窟 ,今天三板, 002343    600880   002650  (后2低吸)。算是近半年最大肉的一天,不容易。
不过早上外出也导致 无开仓,感觉踏空了明天行情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