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狡兔三窿之打板守株待兔

22-12-30 18:17 8114次浏览
饭盒小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战国策·齐策四》:“狡兔有三窟;仅得其免死身;今君在一窟;未得高枕而卧也;请为君复凿二窟。”

虽然下周2023年要除夕过后才是兔年,但觉得当下打板策略,应要用兔子战术,不但要跑得快,还要安全跑得靓。

今年战况虽然不亏,但实在不行,唯一自我安慰的就是自己一直在致力打磨中,这不桃县近来最好首板子余也是横了半年多,所以我们板客要有信心!

2021.7打板以下,资金曲线随着指数上升到2022.03
其时指数从2021.12的3700开始下杀到2022.04 2860点。作为首板客,虽然情绪指数 先行,但指数的长时间下杀,情指双杀的变态行为,在今年第2-4季度的打板生态中,亏损原因有以下几点:

1)生态环境差,由于单票仓持仓不大,纪律多少变形导致亏损也放大,所以资金曲线压制着横盘后不知不觉就回撤向下了。
2)打板环境差外,还做了不少低吸半路,止损空间较大,特别是第4季度。加速了亏损,接近回撤了15%。
3)整体2-3季度审美SM能力低下,打了很多垃圾板甚至爆头了。
4)遇上好票时,仓位未上去。
5)打板心态浮了,没有2021年纯度。
6)第六感要恢复加强,本周相继错过600187002235(首板卖给了炒家),新华联 等,早前更多。

2023年推行精打审美SM策略,单票仓位推上去,止损快一些,以曲线为基准点。
希望桃县各位首板老师多指点,在新的一年赚大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步上班

23-01-17 11:49

0
我进了,还有一个亚世光电,快排到我撤了,主要日线不是特别喜欢,看到的时候也过了买点
饭盒小子

23-01-17 10:48

1
[/gubar] [gubar]
  终于吃点肉了,空仓一下, 000850  077有点看不上,无进,回头一看,是上午少有能把握 的票。今天杀题材情绪。休息吧。
饭盒小子

23-01-16 15:03

0


上周四五空了二天,有意不出手,说好了过年无行情了,回头早上一看信达701一字板,感觉错失了春节大礼包,
所以今天意思一下打了2280 ,

另二个以为不成交很迟排的,无想到下午竟然都成交了。
跑步上班

23-01-13 14:08

0
我进了2505,我首板日线的魔障已经度过了
饭盒小子

23-01-13 12:08

0
看了一上午,无出手。昨天无出手的几个票子,今天也开盘正反馈秒拉3%有肉。难道 行情转好了?

但上午一大堆票中,破板的不算,未破的能让小散轻松进到的只有2256 2505 ,一看各方面 都不喜欢。验证一下,隔天有没有肉?
饭盒小子

23-01-12 15:16

0
现在打首板审美标准,桃县参看子余。
但赚钱系统不要去对标,因为很难对上。
赚钱系统应对标炒家,只有炒家不骂了,出手了,那市场就转好了。

所以今天和炒家同步空仓,算是自保的一种吧。
饭盒小子

23-01-12 15:13

0
都是算是合理止损吧,2045也少亏几分钱。
饭盒小子

23-01-12 15:11

0
5.9下的条件单,向上滑点到6.03,送的钱。

今天空仓了,特别是上午是两年来首次无委托过单。

今天-2%止损121,结果 下午打脸,不过也无所谓了,昨天买得不多,今天就直接空仓了,有几个都看不上但试放慢委托过,不成交,如万润,天下秀,不然按平时的手法与速度轻松进到了。

高标下杀,希望风格明天换一换。
浩之然楠

23-01-11 22:46

0
饭总,苏常柴卖的真好,能讲讲吗?
饭盒小子

23-01-11 15:0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