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狡兔三窿之打板守株待兔

22-12-30 18:17 8087次浏览
饭盒小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战国策·齐策四》:“狡兔有三窟;仅得其免死身;今君在一窟;未得高枕而卧也;请为君复凿二窟。”

虽然下周2023年要除夕过后才是兔年,但觉得当下打板策略,应要用兔子战术,不但要跑得快,还要安全跑得靓。

今年战况虽然不亏,但实在不行,唯一自我安慰的就是自己一直在致力打磨中,这不桃县近来最好首板子余也是横了半年多,所以我们板客要有信心!

2021.7打板以下,资金曲线随着指数上升到2022.03
其时指数从2021.12的3700开始下杀到2022.04 2860点。作为首板客,虽然情绪指数 先行,但指数的长时间下杀,情指双杀的变态行为,在今年第2-4季度的打板生态中,亏损原因有以下几点:

1)生态环境差,由于单票仓持仓不大,纪律多少变形导致亏损也放大,所以资金曲线压制着横盘后不知不觉就回撤向下了。
2)打板环境差外,还做了不少低吸半路,止损空间较大,特别是第4季度。加速了亏损,接近回撤了15%。
3)整体2-3季度审美SM能力低下,打了很多垃圾板甚至爆头了。
4)遇上好票时,仓位未上去。
5)打板心态浮了,没有2021年纯度。
6)第六感要恢复加强,本周相继错过600187002235(首板卖给了炒家),新华联 等,早前更多。

2023年推行精打审美SM策略,单票仓位推上去,止损快一些,以曲线为基准点。
希望桃县各位首板老师多指点,在新的一年赚大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健投资1818

23-05-03 09:43

0
假期终于结束了,真无聊
饭盒小子

23-05-03 09:10

0
现在首板,如冬天雪后天河边钓鲫鱼一样,鱼少,口小,但又能抽上几杆,多少有点肉汤味。 就是要小心一些,别掉进河里。冷。
杭州炒股养家

23-04-28 19:47

0
我是纯首版上半月红下半月倒亏
饭盒小子

23-04-28 16:00

0
昨天无肉板开盘跑,反而破板城市传媒最强。
上午踏空空仓,下午捡垃圾,连续两天超市。
四月上半月亏在做趋势。下半月醒悟过来纯打板躲过大阴杀。整体小红。五月大干它!!首板客不受欺负了。
饭盒小子

23-04-27 19:50

0
打五破1
  昨日10手的四方,菜百(条件单触 发了),今天给了减亏的机会。点仓太少果断跑了。
全天首板行情非常好,剔除20%的和传媒高潮不进外,其他首板封板率非常高,只有4个破板,而且都是下午的事,估计去李子园和南威的人不多。


打五破一,主要吃药为主。今天打板启动了自动撤单功能。多仓交易 操作。结果忘记了 600229 这一笔是手动下单的。然后就爆进去了,不然不会中招,不然虽然退水,看形态和全天承接还行。明天能减亏出来,4月最后1天,希望能再吃点小肉。
饭盒小子

23-04-27 11:47

0
排了一堆💊💊💊,看收盘要到多少
饭盒小子

23-04-26 22:41

0
感觉本月打板,如202109-202110一样,情指双杀,个股环境差,首板少,试仓可以有,但首板不敢提仓位。

但本月再差,也好过3月了。
希望5月好一些。能提升一下单票仓位。
饭盒小子

23-04-26 22:37

0
近来首板少,开盘冲天炮战法更少目标,不过昨天早上的比依股份应算是一个吧,不知是不是老兄的目标。

但盘中冲天炮还是不少的,但不太好买。昨天的日播算是一个吧,排到尾盘最后几分钟才排到。

今天上午无目标,全是超跌反弹,空仓了半天,下午外出办事,无聊极小仓0.5仓不到,排了一只 603339 ,老师们说又有消费题材,又有冷液,就信了。其实不是模式内的票,娱乐一下吧,收盘发现破了。

本月保利润一下,最后二天,除非有新题材,否则无什么好机会,高位AI不敢去了,如传媒。。低位超跌赛道半年来一早拉黑了。
跑步上班

23-04-26 18:56

0
买了啥,兄
稳健投资1818

23-04-26 18:45

0
牛逼,我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