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做好一只股票

22-12-30 17:08 17490次浏览
超牛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我分享了三种我独创的抄底手法,得到了一些粉丝的认可,这我也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在跟帖了分享了一些票,上周到这周的行情可以说是很差的,分享的票除个别持仓浮亏一两个点外,目前还不错,也有获利五个点出局的,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实践出真知,行情好的时候多做票,行情差的时候耐心持股。炒股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没有开市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多学,毕竟淘县里众多高手众多心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面简单的分享我做一只票的过程:
1、静心选股:我每天差不多会花三四个小时来复盘,包括了今日盘面走势,今日重大新闻,模式选股等,粗略选出十只左右的票,然后看一看票的题材概念筹码等,复盘它半个多月的走势情况,最后才加入自选中。
2、耐心观察:开盘竞价的过程中是否有抢筹的行为,哪些票是符合你预期走势的,今日盘面的热点板块在哪?这些在开盘前几分钟要确定下来。盘中自选票下跌过程中是否有承接,在抄底过程中缩量下跌是一个很好的进场信号!
3、果断出手:在前两步的前提下,在股票到达你心里抄底价位的时候,要果断出手,很多时候股票下跌去做抄底动作是会有恐惧的,这点要克服,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会怕。有很多票没到心里价位飞走了也不要去追,错过就错过,往往急着出手才会造成更大的错误。
4、获利出局:股票到达你心里获利出局的价位时,止盈也要果断!但也要根据做抄底模式来判断,堆量上涨没有涨停我一般就会走!
5、重新开始:这个说的重新开始,不仅仅是又重复一只票的过程,往往你做过且盈利的票,可以继续放在自选股里,等一两天又跌到你心里价位了,重新进场,我总结出一个现象,你盈利过的票,再做一个,往往还是可以盈利出局的,而曾经亏损过的票再做也会继续亏损,这我理解为股性,就是你跟这股搭不搭的问题。
做一只票除了以上五点外,还有仓位、心态等待其他的情况,每个人都不一样,就不说了,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一定不要临时起意去做票;一定不要临时起意去做票;一定不要临时起意去做票。按计划做票,出错率是比较低的,而且即使做错也可以很好的总结出问题所在,方便下次去改进!
管住手,知心合一。

我的模式:

三种抄底手法:
1、龙头超跌抄底:此手法适用于短线小龙头A杀的超跌,在合适的位置进行超跌抄底套利,此手法比较激进,需要快进快出,一般持股两三天,但成功率较高,获利空间在5%以上。
2、超跌左侧抄底:此手法适用于强势股暴力洗盘造成的超跌,在一个重要支撑点止跌,随后就是暴力反弹甚至反转。此手法也可细分为两种:(1)预判重要支撑位进场;(2)有止跌迹象后进场。偏激进的可使用(1)相对保守的可使用(2),此抄底手法优点是止损空间小,获利空间大,一般持股五六天。获利空间在8%以上。
3、洗盘左侧抄底:此手法适用于强势股主力洗盘,需要我们看懂盘口,知晓主力意图,以主力的角度即上帝视角,去分辨散户是否被洗出局,然后知行合一,果断出手。此抄底手法优点是能抄到最低点,而且第二天极有可能涨停反包,快进快出,一般持股两三天,获利空间在10%以上。

以上文章皆为个人原创,码字分享不易,如对您有收获,可以点赞打赏,您的点赞打赏推油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也是我继续分享的动力。
声明:本文及跟帖涉及个股的,仅做个人记录思考,不构成投资买卖依据!请为你自己的投资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255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牛哥

23-01-05 15:02

5
收盘啦,挣指数亏个股的一天,白水涨万物枯!今天很多人估计都亏钱了,说下股池情况:按计划汉王科技盈利9个点落袋了;贝肯能源盈利1.8个点,耐心持股;西陇科学盈利1个点,又缩量了是好事;华尔泰盈利1.7个点;今天账户继续保持微红,再接再厉!
超牛哥

23-01-04 15:04

5
收盘啦,今天市场一般,很多都是骗炮,尤其半导体,小作文满天飞,直接给主力出货了,接近过年,切记不要追高,有获利的票及时了结,然后再继续抄底埋伏!说下股池情况:按计划止盈了尖峰集团挣个饭钱;贝肯能源盈利1个点,耐心持股;汉王科技盈利6个点了,明天若再拉升会果断止盈;西陇科学盈利1个点,看好反包;华尔泰盈利3.7个点!账户连红两天,再接再厉!
超牛哥

23-01-03 15:10

4
收盘啦,上周一直强调的数据确权板块大涨八个点,安妮股份四连板龙头无疑,虽然我没做,但有个粉丝说有埋伏,我还特意说看着很强!说下股池情况:尖峰集团刚好在成本线,明天不涨就扔了;贝肯能源盈利0.4个点,持续看好;汉王科技盈利2.8个点,什么时候大涨什么时候卖;西陇科学盈利1.8个点,看好涨停反包;华尔泰盈利3.9个点!手上的票全部红了,昨天还是全绿,抄底模式,慢就是快,持续复利盈利才是王道!
超牛哥

23-01-06 10:06

3
另外一只票是奥佳华,看给不给20日线机会。
超牛哥

23-01-06 10:25

1
兄,你的日丰股份大涨了!
超牛哥

23-01-06 10:23

1
好想你,8.35进场了!
超牛哥

23-01-06 10:02

1
好想你  快到点位了,再耐心等等看
超牛哥

23-01-05 11:22

1
盘前说的食品加工制造板块感觉还差点意思,耐心等待,我可能会优选好想你 在20日线位置
超牛哥

23-01-05 10:27

1
按计划耐心做票,你也可以的
超牛哥

23-01-05 10:20

1
汉王科技九个点了,落袋为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