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唯一想出手的就只有隆基兄了,是想着尾盘拿给先手来,后来还是因为量太小了,不支持大票行情,所以就放弃了,其他的今天真没有出手欲望,世宝上板打一笔小仓位也许可能,也许不可能,世宝走的犹豫,
塞力斯早盘拉升也拉不起来,随后被筹码兑换,他俩不起来,就算
无人驾驶有首板助攻也不是很好的买点,电力方面梯队很好,但
晋控电力炸板迟迟不回封在加上
粤电力炸板,感觉电力强度也一般,所以晋控电力回封自己也没有打算要,算力目前就看
拓维信息,他盘中拉的时候板块联动性不强,独立逻辑他又走的很犹豫,但上板肯定是要干的,我认为的买点在板上,看了一天盘,账户始终保持攻击状态,但没有合适的机会就自然没有开仓,这也算一种进步吧。希望金科这个有独立逻辑的票能明天能走好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