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真是亏怕了,隆基的钱不敢拿出来搏命了,不然这几天可能亏的不止这些。但也没有想到隆基这几天也是阴跌不止,虽然总体来看没跌多少下来,但架不住仓位重啊,也是亏损达到四个点了,哎。
1
那是你加大了本金。在没掌握有效的盈利模式之前,加大本金会放大亏损,要注意点
0
0
0
天天阴跌
0
今天开仓开的太菜了,心底总是想找机会上车联通,早上是想等昨天获利盘和尾盘拿先手的资金先出来后企稳在上,所以就没有下手低吸,但还是被分时这波拉升给骗到了,实在是垃圾的操作,就这个买点没有任何优势,明天低开低走又是难受的一天。咋就改不掉随手单的毛病!
0
0
联通尾盘抢上去了,都是拿先手的,弄的我不想拿了,尾盘去赌一个新股的反弹也不知道对不对,感觉是要亏钱出来,哎,万润下单晚了没扫到,人民拿先手也是比较纠结,感觉明天低吸更合适,其他就没有什么票想要了,哎,赌运气我大多都是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