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重新起航,3.5万实盘,目标一倍,天佑加油!

22-12-30 16:10 11960次浏览
tiany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you

23-08-10 22:33

0
太平洋今天这个板其实最危险了,明天上二板气势就出来了,所以明天理论上还有一个买点,假如明天上板了还没上车后面就不太好上车了,风险收益比就不合算了,期望明天能有大佬来接力做出二波形态来,这样也就盘活了市场。
tianyou

23-08-10 15:38

0
上午太平洋确实击溃我了,第一次分时下杀抗住了,但第二次下杀太猛烈了,在加上当时其他证券的表现以及大盘的走势和量能,真慌,不是假慌,7成仓在里面确实慌,莫非还是心理不过关?
tianyou

23-08-10 15:04

0
本该满仓吃涨停的,全割水下了,手里拿着最好的龙头却在龙头上亏钱,说出去让人笑掉大牙了,菜!菜!


tianyou

23-08-10 11:49

0
重仓全割水下,你也是个人才天佑!
tianyou

23-08-09 15:02

0


tianyou

23-08-08 15:02

0
亏的爹妈都不认识了,出金1万,留点儿火种🔥

tianyou

23-08-07 15:00

0
国联就赚了一点儿牙签肉

tianyou

23-08-04 23:05

0
最近账户一直很稳定,但今天账户失控了,这作为一名交易者是绝对不应该的,上头!冲动!开仓不过脑子!贪婪!这是一名交易者的绝对大忌!希望你记住这次教训天佑!
tianyou

23-08-04 19:13

0
周一就算有反包也就太平洋有,其他两个票没可能,周一要下的去手天佑
tianyou

23-08-04 15:26

0
反思今天的交易,国联炸板卖一半仓位没问题,低吸也没有问题,博情绪反转嘛,没问题,问题出在了太平洋上板后他不快速回封就该涨停板附近出掉底仓留在死仓,太贪心了,二,太平洋板上砸了就不该回封在打回去,就算打回去也应该仓位减半,自己把仓位调到了一半最后还是按正常仓位打出去了,太贪了,买光大问题就更大了,加入太平洋封死涨停,周一留出钱来做太平洋不更好吗,太贪了,想一嘴吃个胖子,总之今天就是上头了,脑子里面热血沸腾,交易严重变形,周一吃大面也是活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