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最终篇)

22-12-30 15:31 3315次浏览
红色的希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最后一个月虎头蛇尾,好在平稳度过,被股市毒打了一年半了,早已说不出先前的豪言壮语,希望新的一年能开花结果吧,这次实盘要坚持下去,本金要频繁转来转去就不多说明了,节后再加回来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的希望

23-01-05 15:16

0
懵逼状态。
咕咕佩奇

23-01-04 16:55

0
这个有点难选,感觉市场上聪明人真的太多了,大家都精的很,我经常会想,为什么这么好的股,别人会买,但是我却没有,很多时候我都找不到原因。这段时间过来,我感觉炒股,有自己的模式很重要,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扩大自己的模式,但我好像没有一个最基本的完整的框架,所以经常脑子很乱,最近想克服这一点,先做个自己的框架,有了框架以后空仓也会变得简单一些。
红色的希望

23-01-04 16:35

0
可能还是我们的审美有问题选的不是大众情人。
咕咕佩奇

23-01-04 16:02

0
我昨天打板了这个股,今天水下七个点割掉了。别的消费今天都有冲高,就它没有,真的太过分了!
红色的希望

23-01-04 15:09

1
市场还是那个尿性,消费忘了同梯队的新华百货这个老6,消费也不应该去高位,最近明显不受待见。
红色的希望

23-01-03 16:41

1
盘前准备低吸炜冈的,缩量太厉害就没去,今天指数很超预期让数字赶上了,盘中想去打个数字的首板忍住了,今天消费我就感觉麦趣尔最稳妥,低点没买到就放弃了。
咕咕佩奇

23-01-03 16:23

0
大哥 我以为你今天会平盘附近接人人乐呢!为啥你今天空仓了?
红色的希望

23-01-03 15:05

1
好想你竞价核掉,远离板块起来后的跟风小杂毛。

麦趣尔挂跌停高一分的价格没接到,10点收到券商提示短信都出掉了,有点可惜,分时承接太稳了,又被报团了。
咕咕佩奇

22-12-30 21:07

0
好的,明白大哥,你今天为啥不去桂发祥?我看它像是你的模式内的打板。
红色的希望

22-12-30 19:30

0
卖飞正常,我今天安妮竞价直接核了,多换位思考能好点,下周开盘英飞拓就没买点了哪怕涨停也是今天买进的福利了,后面再走下去才能再次出现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