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最终篇)

22-12-30 15:31 3316次浏览
红色的希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最后一个月虎头蛇尾,好在平稳度过,被股市毒打了一年半了,早已说不出先前的豪言壮语,希望新的一年能开花结果吧,这次实盘要坚持下去,本金要频繁转来转去就不多说明了,节后再加回来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咕咕佩奇

22-12-30 19:21

0
好的,谢谢大哥,是我学的不够,能力还是太差了。这么好的板我居然就这么下车了。市场合力我当时看在眼里的,怎么就猪油蒙了心了!
咕咕佩奇

22-12-30 19:20

0
好的,谢谢,我明白啦,我看到上板的时候十亿封单了,也觉得确实很强,但还是担心高位的负反馈反噬还是给卖了,唉,是我能力太差。
红色的希望

22-12-30 19:16

0
这种人气辨识度自带确定性,打板盈亏比是不合适的,昨天尾盘买点,今天的竞价买点。
咕咕佩奇

22-12-30 19:11

0
大哥你说缩量加速对持筹者是好事,那对持币者来说就没有买点了对吗?
红色的希望

22-12-30 19:05

1
@咕咕佩奇 这位朋友和我想的一样,你既然拿到涨停了确实不该卖,缩量加速对持筹者是好事,下周肯定有溢价呀,大家想买也是看到10亿封单才想买买不进了。
管手

22-12-30 19:01

0
涨停瞬间90多万手封单,金额10y,说明一致性高。今天买不进去的人看见这么强有力的封单,会影响到下礼拜接力的,更何况今天安妮九齐都涨停了,带动了板块,下周二妥妥高溢价
不来了

22-12-30 18:56

0
牛逼,你是我的偶像
咕咕佩奇

22-12-30 18:54

0
大哥 你对今天的英飞拓啥看法啊?我在板上卖了,因为我觉得它今天缩量加速啦,下周开盘预期不高。但是我看股吧又有很多大佬都想买,我不明白为啥?如果说论上板时间,人人乐更早,论板块它是数字不是消费,周一要是没有板块助攻了,它还能强吗?
红色的希望

22-12-30 17:16

0
这个毒牛奶从三板我就看不上它,结果一直超预期走到现在,走到七板了就有了地位了,再看空也是今天盘面绕不开的了,就像之前的天鹅股份第一波,竞价没仓位买,我是后来跳水接的半仓,今天的最低价14.90我还挂了半仓后来怂了撤了。
咕咕佩奇

22-12-30 16:56

0
大哥 你今天那么早买麦趣尔原因是啥呀?我是尾盘的时候买的,和你差了八个点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