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芝麻多格局了一会,可惜没跟西安饮食做分离

22-12-29 15:32 383次浏览
新生代鱼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黑芝麻(sz000716)$7.36进,7.27出,盈利没出,亏一个点出了,虽然问题不大,尾盘也是模式内卖的,跟着西安饮食 走弱了就撤了。

明天我关注烤鸭,可惜有3个异动了。

这个西安饮食今天的结果其实是预期内的,也就是众生药业 的版本[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生代鱼人

22-12-30 13:48

0
恭喜我又卖飞一个涨停板,我卖飞一个板,看里面的人赚钱,感觉比我自己吃肉还开心😂😂😂
沙溪小韭菜

22-12-29 17:45

0
你都没看懂。关注涵,从16号算起,不是从异动日算
新生代鱼人

22-12-29 16:32

0
我数了一下,第一个异动是19号出的,今天才第8天啊。

要10个交易日哦兄,不是按日期算的,是按交易日算的哦。
沙溪小韭菜

22-12-29 16:22

0
鸭子,明天今天是10个交易日,明天涨停就是异动,也不是10个交易日4异动了
沙溪小韭菜

22-12-29 16:20

0
今天做好的操作应该是红牌出黑芝麻。西安蹦,堵鸭子回封。我早盘割肉,追高鸭子。操作还是失败的
新生代鱼人

22-12-29 15:44

0
兄也要上烤鸭了吗

今天其实炸板回封想上,但我的模式不允许我做这种事
沙溪小韭菜

22-12-29 15:39

0
明天已过10个交易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