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福成股份和
富临运业还有
众信旅游,这些虽说卖点有时候不是太好没卖到日内高点,但都是赚钱出局的。就是现在被套的
美联新材和
格力地产,都有盈利的机会。无知的有限认知逻辑,盈转亏。事实证明,我等小散在指数上涨秩序中,活跃板块吃点小肉积少成多或许是小到大的正途。
0
昨天就想问你格力走了没,看你说格局~~~,
加油!
新年快乐
1
回顾下这段时间整体的交易情况,格局的大亏,超短的基本全赚。为什么格局?自信有限认知的逻辑,无底线的相信市场的友好。仔细想下,这是不清楚自己能力圈的代价。对于格局这个事情,是大资金玩的手法,底仓—加仓-加仓-----价值回归回涨-----盈利---收米。这个玩法需要对持有标的深度的了解与调研,详尽的纵向横向与同行业公司对比,才能得出是否低估是否有前景是否值得去选择。反思下自身,除了对标的技术面走势的大概率判断,其他的全都是能力范围之外,凭什么去格局?超短为什么赚钱,大概率是趁了指数氛围上涨秩序的东风,加上技术分析超短模式的经验累积。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考虑完全转向,毕其功于一役呢,这些是需要反复反思的问题。岁末年初,眼中有光心中有希望,继续努力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
0
一字板的票很不受老师们的待见?这是啥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