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重开一贴)

22-12-29 21:38 871次浏览
盘中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算是西安饮食 算是跑得快,不然也就成炮灰了

消费类没有走完,那就高低切换

当下的行情,很弱,大盘在震荡,我们要做的是抓住主线,狠狠的吃一口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中天

23-01-10 15:03

0
昨天乱买,今天付出代价,必须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不能有任何的幻想

盘中天

23-01-09 15:03

0
今天范了大错,买了非模式内的海得控制,悲剧,以后管住手

盘中天

23-01-06 21:57

0
周一准备撤退
盘中天

23-01-06 15:07

0
昨天还很郁闷,今天资金这么快就回流大消费了,继续持有,动都没有动

盘中天

23-01-05 20:02

0
被套吃面了。。。。

不能强上的品种,绝对不能蛮干。。。。

盘中天

23-01-05 08:16

0
@zengxianqun 希望有机会吧
zengxianqun

23-01-04 18:17

0
明天黑芝麻跑的掉吗?
盘中天

23-01-04 18:10

0
昨天空仓了,今天大消费有分歧,强上了黑芝麻,明天不涨停也要跑了,套利。。。

盘中天

22-12-30 15:03

0
今天上去被全聚德洗出去了,吃点小肉,去排版人人乐,没有买进去,西瓜丢了,芝麻也没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