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的操作再好也抵挡不住个股自砸

22-12-28 15:43 475次浏览
杭州豆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封住担心明天不顺利


今天低位又接回了点昨天大减出的生意宝 ,拉高时把仅剩那一丢丢也t了,接的并不多,明天并不一定好


预判它会封板所以追了点,板上后加买没成


排队挂板了
$海南矿业(sh601969)$明天冲高不板就出,低开7-7.2加仓

排队挂板了$东方银星(sh600753)$


还未盈利的美诺华 做了t0


t0🀄️



tmt



盘中追涨了它



已岀

其它的未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州豆宝

22-12-29 11:43

0
每天几分钟

22-12-29 09:02

0
厉害了!厉害了老铁!前瞻性这点不是一般的强
杭州豆宝

22-12-28 20:06

0
之前教过大家的,对手上的持股做好一些预警提醒,比如举例



这样如果有异动就有预警声,对了还要开大笔卖出,手上的都设置一下就真可以不盯盘
杭州豆宝

22-12-28 20:06

0
之前教过大家的,对手上的持股做好一些预警提醒,比如举例



这样如果有异动就有预警声,对了还要开大笔卖出,手上的都设置一下就真可以不盯盘
汕头炒股买车

22-12-28 19:58

0
不盯着等着跌停吗
杭州豆宝

22-12-28 19:56

0
其实炒股不用盯着看的,你看我每晚推荐是不是有点位提示的,那手上的股票就提前挂买卖单啊,不然今天那个证券的打板如果不是凌晨就提交了挂单等早上才挂根本买不进的
每天几分钟

22-12-28 19:44

0
同时关注这么多股,怎么做到的
归来燕子

22-12-28 17:07

0
箭牌天天搞冲高回落,每次想T,还没想好又下来了,天天后悔没T,不知道后面还给不给机会。
归来燕子

22-12-28 17:04

0
就这么定了:明天赚一波。
杭州豆宝

22-12-28 17:02

0
预计明天能赚一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