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票领涨,指数行情

22-12-27 19:54 2086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的分时图,平时大多是黄线在上。今天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白线是加权后的指数走势,白线强,意味着权重股走强。今天指数涨幅大于昨天,上涨家数却减少了700多家,这个数据也验证了今天上涨的性质是指数行情。

分板块来看,昨日涨幅最高的旅游今天在跌幅榜第二。通达信旅游板块共24支股,除西安饮食 独立走强、三特索道 连板,其他22支个股有18支是绿盘报收,板块指数盘中大跌将昨天的大阳线全部反噬。从接力梯队来看,全聚德 高位连续走弱,英飞拓 爆量巨震,高位股集团继续缩容,抱团越发集中。

以上两个数据就是直观的反应市场的真实情况:指数反弹是权重领涨,题材股陆续走弱,少数个股借反弹尝试抱团穿越。

行情的性质定义了,参与的思路也就确定了。题材方面要么就是参与高位抱团,要么尝试低位新启动的新方向。由于缺乏持续性,操作以轻仓套利为主,不追求持续性。买点只能是低吸,不参与打板接力。高位抱团核心标的是西安饮食,其次是安奈儿 、如意、人人乐 。低位以区间统计为准,目前领涨的是以下几只股:

今天九点多在评论区我发了一篇盘前计划,提了三只股,分别是低位领涨股全通教育 以及昨日和指数共振的赛道股机会:阳光电源 以及传艺科技

阳光电源是光伏核心的大票,传艺科技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小票。阳光电源开盘低吸,今天大阳,个股预期会和指数共振完整的参与一轮反弹。传艺科技今天集竞3000万明显大于昨天的1900万,开盘就上了,按照涨停持有断板板走人的方式持有。

全通教育低吸了寂寞,大涨,原路返回,盘中富贵。这只股早盘急拉十几个点我就知道没戏了,因为盘中出卖点了。近期行情持续性差,做套利的老粉比较多,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隔日套利的分时卖点。

以全通教育为例:

这是今天全通教育的分时图,这个图一般是由两条线组成:黄线是平均成本线,白线是股价的走势。我们可以把黄线理解为价值中枢,白线是价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早盘全通教育从水下-2%一口气拉了15%,一开始黄线还跟着涨,最后一段直线拉升黄线已经不动了,这里主要原因是拉升时放量不明显,市场的成交成本并未跟上股价的节奏,所以当黄白线明显背离,股价直线拉升时,就是分时卖点,专业术语叫乖离率。

这是全通教育昨天的分时,盘中也有一次明显的股价直线拉升黄线不跟的情况,这种急拉就是做T的兑现点。


评论区大家提问的兰州黄河得利斯 都有类似的走势。这种卖法仅限于在隔日套利中使用,追求的不是持续性,所以卖飞不是和这个模式需要考虑的问题,并且这个卖点也不适用于连板接力,只适用于普通的趋势股。

近期淘股吧组织了一个活动,年终人气作者的评选。无论是在平台的资历还是写作的周期还是粉丝量,我都是小学生。承蒙粉丝抬爱,把我提名进最后的投票环节。用中国人常用的一句话说,叫:来都来了。既然大家抬爱,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前五名平台会颁发人气作者的奖杯,我呢目前排名第六。前四名和后四名都比较稳定,我和第五名差距不大,在这拉下厚脸皮恳请大家多多支持。一天可以给一个作者投3票,连续五天,活动一号截止。谢谢的话就不说了,新的一年继续知无不言,和大家多沟通,咱们一起抓住一轮轮主升的周期是对大家最好的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254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追梦人

22-12-27 22:05

3
兄,狼王和闻少多一票少一票影响已不大,建议有可能的话不如近几天每天三票都投给Z师给师助力一下,看能冲下前五吗
miumiu6677

22-12-27 22:04

1
必须投上来
风云第一刀

22-12-27 22:00

0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明天要怎么操作
三毛陀

22-12-27 21:57

1
天天投,继续继续!
弱势不做

22-12-27 21:51

1
已投
Destiny01

22-12-27 21:49

1
已经补齐3票了
有来回

22-12-27 21:45

1
会支持Z大!
毛毛的春天

22-12-27 21:44

1
@zarili 之前提名时候,可以提3个,我只提了一个,那2个没用,其实我平时还关注有个老师,跟着他也学到了东西,但是我只投了Z大一个,这一票应该是绝对的+1吧。今天刚弄懂投票的功能按钮在那里,以后每天3票。妥妥的………
股海方舟号

22-12-27 21:42

0
"传艺科技今天集竞3000万明显大于昨天的1900万",不懂就问老师,今天的集竞能看到3009万,昨天的今天还能看到吗?还是你昨天就记录下来了?谢谢
吃了没您呐

22-12-27 21:36

1
刚又翻了遍书理论上股价和均线理想状态是股价通过空间会慢慢向均线回归(除非股价不动均线通过时间转移法向上移动),您的这个条件就是分时均线没随股价通过时间转移向上向下移所以极可能是股价向上向下朝分时均线回归!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