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计划 莫愁前路无知己

22-12-27 19:44 8436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朋友们的关心,身体不舒服就不一个个翻看回复了,下午发烧39.4,后面喝了药睡了一下午,这会起床喝点粥做个简单的复盘。

盘面今天走的其实跟昨夜计划预期的差不多吧,说的赛道整体7%-15%才会出来抛压,所以今天早上做赛道也好做跨年妖也罢,今天是属于非常一致的修复盘面,指数今天没有收小阴反而直拉(不过说了还可以买,整体反弹预期还有50-70点,所以今天还没建仓前排赛道的明天也别轻易追涨了,不如继续做报团,然后等待市场后面分歧回落后再看反弹机会),昨夜说了几个竞争跨年的股思路,那几个都是加速或不及预期的也就没有舒服买点,其实相当于明说了生意宝 和西安可以今天继续买做先手的,加上赛道前排的连班先手。


医药昨天由于大柚子继续加仓众生,而bj的辉瑞 都能报销医b了,有持仓的老师们昨夜都已经yy起来大单一字的,可是市场不是我们个人臆想意志就能改变的,今天竞价出来直接继续趴窝,龙虎榜大佬继续格局加仓,这心态确实太好,整体医药还是昨天思路吧,没啥改变的,选择市场选择的就可以了。

说说今天的操作吧,昨天思路是看跨年,后排的去弱留强冲高出为主,所以昨天低吸的大金重工   688560  688503都是竞价或者开盘后一个小拉高就给出掉了。然后后面做了生意宝加仓,昨天娱乐仓的广浪奇纯属个人想多了做了加仓(表示没看懂今天庄的思路,属于消费消费医美拉板的话明天大把人愿意来接力,偏偏选择拉高兑现),看到竞价消费强势做了低位的中商业秒板一进二,低吸了鹿山(结果另外前排的都是连板),早上由于身体不舒服反应慢看到弘业异动低吸半路下单时候都手慢了,直接就变成了扫板后续又做了排单,因为做的就是先手指数反弹预期叠加年底次新线思路(明天盯紧那个次新新股首创证券 ),下午就是发烧躺平被窝一下午了。

说下明天盘面预期看法吧,尾盘几个高位核心票可以看出来还是有资金做先手想明天引导反包的,今天生意宝确实是非常强,但是板块连板股由于获利盘厚重,整体走了一个高开低走,它也顺势秒炸回封,明天正常需要放量板的,看英飞拓 人名网这类的会不会反包去助攻它,再择机看盘面跨年妖的争夺吧,西安饮食 下午好好的也是炸板,感觉有点该强不强反而弱的样子(提前换换手做明天预期?但是上一个众生是这样死的,所以没有持仓的明天也不好去做追高),看看是否连板吧,结合中兴 麦趣尔 这类消费一起看。 安奈儿 中午还在和几个朋友讨论它这个新技术到底真的假的能否实现量产规模,但是昨天被如意走势伤的太深也就没去安奈儿了(主要还在监管中,但是它如果真能技术垄断和量产规模,感觉安奈儿后续会是无敌继续翻倍走势),后面也重点看看吧。众生药大柚子继续加仓锁仓,观察明天走势就可以,我个人依旧不参与。总结下来如果周一周二还没满仓上足仓位先手的话,明天还想大干特干的朋友需要多一份谨慎了,昨天思路是一进二看跨年妖,那我明天就是主要看2进3找跨年妖了,找找喜欢的继续做换手就好了,不要强行做加速。

我吃过饭准备喝药继续睡了,朋友们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护多休息。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1-05 11:58

4
消费还好,30号时候也说了,看到了见顶信号,昨天出光黑芝麻我就没碰了,结果谁能想到上面下场变相监管英飞拓,整得数字和科技都被影响。
苗正恩

23-01-05 11:48

0
我以为消费兴国  n也关灯吃面
mr丶rr

23-01-05 11:47

0
老渣男了,俺可不信
左1026

23-01-05 11:40

0
简单94

23-01-05 11:38

5
科技兴国,就我信了。
ytyjjs

23-01-05 11:32

0
懂了,那确实感觉要职业比较好。我这种上班的,虽然比较闲,但是也看不了这么细,只能看看辨识度比较高的股票
阿象阿象

23-01-05 11:32

0
害!以为是国美通讯,还是跟不上简大呀,不知道简大选的这几个是为啥呢
简单94

23-01-05 11:29

3
它走的是投资新入局赛道,今天盘面拉的是这个方向的。
简单94

23-01-05 11:29

2
早上竞价和后面板块异动看到的,主要是华为叠加科技线,结果炸成狗。
图片快领咯

23-01-05 11:12

0
简单哥,奥维通信这种反包结构明天的预期是0以上?  这个是偏独立逻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