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8计划 莫愁前路无知己

22-12-27 19:44 8438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朋友们的关心,身体不舒服就不一个个翻看回复了,下午发烧39.4,后面喝了药睡了一下午,这会起床喝点粥做个简单的复盘。

盘面今天走的其实跟昨夜计划预期的差不多吧,说的赛道整体7%-15%才会出来抛压,所以今天早上做赛道也好做跨年妖也罢,今天是属于非常一致的修复盘面,指数今天没有收小阴反而直拉(不过说了还可以买,整体反弹预期还有50-70点,所以今天还没建仓前排赛道的明天也别轻易追涨了,不如继续做报团,然后等待市场后面分歧回落后再看反弹机会),昨夜说了几个竞争跨年的股思路,那几个都是加速或不及预期的也就没有舒服买点,其实相当于明说了生意宝 和西安可以今天继续买做先手的,加上赛道前排的连班先手。


医药昨天由于大柚子继续加仓众生,而bj的辉瑞 都能报销医b了,有持仓的老师们昨夜都已经yy起来大单一字的,可是市场不是我们个人臆想意志就能改变的,今天竞价出来直接继续趴窝,龙虎榜大佬继续格局加仓,这心态确实太好,整体医药还是昨天思路吧,没啥改变的,选择市场选择的就可以了。

说说今天的操作吧,昨天思路是看跨年,后排的去弱留强冲高出为主,所以昨天低吸的大金重工   688560  688503都是竞价或者开盘后一个小拉高就给出掉了。然后后面做了生意宝加仓,昨天娱乐仓的广浪奇纯属个人想多了做了加仓(表示没看懂今天庄的思路,属于消费消费医美拉板的话明天大把人愿意来接力,偏偏选择拉高兑现),看到竞价消费强势做了低位的中商业秒板一进二,低吸了鹿山(结果另外前排的都是连板),早上由于身体不舒服反应慢看到弘业异动低吸半路下单时候都手慢了,直接就变成了扫板后续又做了排单,因为做的就是先手指数反弹预期叠加年底次新线思路(明天盯紧那个次新新股首创证券 ),下午就是发烧躺平被窝一下午了。

说下明天盘面预期看法吧,尾盘几个高位核心票可以看出来还是有资金做先手想明天引导反包的,今天生意宝确实是非常强,但是板块连板股由于获利盘厚重,整体走了一个高开低走,它也顺势秒炸回封,明天正常需要放量板的,看英飞拓 人名网这类的会不会反包去助攻它,再择机看盘面跨年妖的争夺吧,西安饮食 下午好好的也是炸板,感觉有点该强不强反而弱的样子(提前换换手做明天预期?但是上一个众生是这样死的,所以没有持仓的明天也不好去做追高),看看是否连板吧,结合中兴 麦趣尔 这类消费一起看。 安奈儿 中午还在和几个朋友讨论它这个新技术到底真的假的能否实现量产规模,但是昨天被如意走势伤的太深也就没去安奈儿了(主要还在监管中,但是它如果真能技术垄断和量产规模,感觉安奈儿后续会是无敌继续翻倍走势),后面也重点看看吧。众生药大柚子继续加仓锁仓,观察明天走势就可以,我个人依旧不参与。总结下来如果周一周二还没满仓上足仓位先手的话,明天还想大干特干的朋友需要多一份谨慎了,昨天思路是一进二看跨年妖,那我明天就是主要看2进3找跨年妖了,找找喜欢的继续做换手就好了,不要强行做加速。

我吃过饭准备喝药继续睡了,朋友们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护多休息。

等待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1-01 19:27

41
统一回复一下大家的关心祝福,就不一个个回复朋友们消息啦,经过感染5天现在恢复的还可以,还剩一点断断续续咳嗽,血条快拉满了, 不过身体整体状况还是有点虚弱,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健康好身体,照顾好自己亲人家人做好防护,最后祝大家2023年新的征程开启,朋友们元旦快乐,无论工作  股市  生活都节节高,日日红,年年有。
简单94

22-12-28 20:55

38
借个楼说下明天思路,今天就不写复盘了,身体不舒服。

现在就说中兴是跨年妖说不好的,如果西安这类高标消费给出来负面反馈的话,它这种连续加速两天的低位股也难受,更多买点后置一下吧,如果高位的中午下杀,那就下午看看三进四回首掏的股做。

还有两个交易日跨年,首创证券想去发动一波行情也不现实的,毕竟指数空间有压制,明天一个小小反弹就差不多该回落了,临盘看有没有资金趁着高位下杀时候去反核次新(具体盘中看情况,现在只是一个思路),其实明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讲,4仓左右在市场就可以了。

我先睡了,大家晚安,有没有朋友去给昨天的帖子加油封个板。

等待开盘。
简单94

22-12-28 12:58

36
其实炒股人社会地位是很低的,在这上面能得到朋友们认可也很荣幸,所以我愿意把我理解的讲出来,短线来讲也就那些东西(太阳底下没新鲜事),有时候明白了就是明白了,这也是我悟了后v改名一直叫 简单 的原因。
简单94

22-12-28 10:55

22
今天盘面没啥说的,前排赛道差不多也就是整体25%点涨幅出现抛压(tgb上面除了我还有人跟你们说的这么详细涨幅嘛?)有持仓的早上跟着卖就可以了,然后跨年妖思路,周一早上重点说看的就是首板,那样可以板一周,所以周一收盘看一进二,周二收盘二进三,今天退烧了但是嗓子爆炸疼身上没力,所以没有起床开电脑看盘,就加了弘业,扫了一个奥佳华(深切体会阳了真难受),别的卖或者锁仓。
简单94

23-01-03 19:33

18
其实还好啊,做报团的资金今天还是在引导,后面走出来持续性增量做了模仿,但是指数这个挺符合预期的,今天最高3120,明天触碰3140一下感觉就差不多了,后续买点越来严格,更要细致考虑了,明天众生 黑芝麻  人人乐这类带你们一起买的票给出掉,正好我身体状态也恢复的还可以,盘中有机会再带你们一起做低吸吃肉了。
简单94

22-12-28 11:13

18
哈哈主要有感而发,感觉当初加入tbg,也是一件正确的事,天南海北的人一起聊天打屁也是一件幸事。
夏天77

23-01-02 12:29

17
谢谢简单兄
简单94

22-12-30 08:55

17
差不多啊,我这几天症状就跟以前看的电视剧 张无忌小时候中的玄冥神掌发作时候一样。
其实英飞拓今天是有机会小修复拉高让你跑的,竞价看一下整体多拿一下。
正常盘面今天中兴该加速做出来表率了,要不然昨天尾盘资金做消费的回封先手就白费了(为了不白费场外人需要顶起来中兴)。
简单94

23-01-02 12:03

16
大家新年快乐中午好啊,朋友们吃午饭闲暇时候记得帮@夏天77 老师投投票啊,涓涓细流,聚成大海,让我们一起助力封板第二名。
夏天77

23-01-01 19:41

15
简单兄满血复活啦,新年快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