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0
越发的感觉到 要么人气高标 要么低位苟着 看适合做哪种 高标是旗帜 资金蜂拥而上 低位不惧调整 套利首选 中间的是炮灰
感受盘面 认清自己 认清能力边界 赚属于自己的那部分 坚持稳定复利 自会到达彼岸
高位要杀伐果断 很多时候错过第一买点要空仓参与 低位不惧调整的 盘面稍微回暖 套利机会大把
低位虽不如高位暴利 但可重仓安心操作或持股 且有板块指数 高标走势作为参考 也是不错的选择
0
0
0
为啥期货做的比股票好 有这么几点
1 基本面
出现了供需失衡 供过于求做空 供小于求做多
2 技术上
期货开仓位置基本上都是回踩均线的时候 有成本优势 且带止损 可以及时纠错 不很伤本金
3 T➕0
可以随时了结 不用等第二天 眼看着越亏越多出不来
4 耐心
做期货的时候 比股票有耐心多了 可能是杠杠的关系 格外的小心谨慎 很多时候能忍到行情明朗才动手
做股票的时候 经常是着急 慌慌忙忙就出手了 等不到最佳时机或者买不到市场风口的股票 可能太在意了技术方面了吧 并没有很好的感受市场 去操作更有人气和更大可能惯性上涨的个股
还有一点是 期货本金在那 受制于保证金 所以能玩且比较有明朗方向性的品种大概在10以内 常做的东西 对压力支撑和走势比较熟悉 更利于操作
对于股票 可能还是自己对于选股的要求不够高 所以能选出来的个股太多 且很多是跟风股 不是大众情人 亮眼的星
其实很多大涨的个股在初期都选到过 奈何没入手 之前的思路比较乱 什么都搞 想试试想看看 但是仓位又没控制住
后面就是重点在选股上 目前大体上知道了自己该做哪几种走势 也能在认可的股票上有耐心的去持有或者操作一段时间 止损的话 就是涨停板的开盘价吧
作为一个亏货 写这么多
一 是给自己个总结 落实到纸面 保持思路清晰
二是 如果我能做起来 可以给大家一个借鉴 当然了 到目前我还是相信自己能做大
如果我做不起来 也希望看到的人能少走一点弯路 虽然大部分人都要把坑全都踩一遍才能走出来 这个是普遍现象
三是 如果以后家里面的后辈有人喜欢这行 他们可以隔空感受我的心路历程 人有旦夕祸福 留下自己的血泪经验 也许能对他们有些许的指引和帮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