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此实盘帖 自我勉励 自我见证 随性贴单

22-12-25 22:06 8344次浏览
独行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板打板步步高 第二天未及时割离 一笔失策

各地疫情峰值将近 看看消费能不能起来 步步高公司今年也是大止损 算是困境反转了 且走且看 不行就一刀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道

24-03-28 15:00

0
没卖到好位置

独行道

24-03-25 20:23

0
盘中天地天  刺激

独行道

24-03-13 06:56

1
强的话  这周就起来  弱的话  一两周  目前没看见走势很好且有潜力的其他票  没什么可换的
云中漠地

24-03-13 05:59

0
主要是要等着
肯定要回调震荡一段时间
独行道

24-03-12 22:21

0
神州高铁 日周月图看 我觉得行情才刚刚开始 而且高铁五级维修是实实在在的刚需 此股盘了这么久 底部放了天量 按理说不可能就这么结束 从今天收盘看 短线4板晋级被淘汰 收盘位置相对较好 算是突破前面2.8一带区域 接下来的几天 只要稳住这一带 后面大概率是会表现的 5万e的设备更新 不容小觑吧

昨天预演的是今天的3只5板全都歇菜 从3板里面挑了一只最有潜力走势的个股 早盘一度以为自己行了 开心了没几分钟
短线连板的话 今天是被淘汰的 看明天吧 5日线上来在2.7多的位置 基本上是今天低点附近
明天看盘 我预期正常情况是小低开继续踩2.7-2.8然后反身向上 强的话明天最低价在2.75以上 起码要持平 不能低于2.7(那就有点弱了) 最差走势是明天来个深水开盘 明天高开的情况 我没敢想 感觉可能性非常之小
今日是历史第二天量 上一次是5板失败 80个点波动的时候出现的 当时大盘刚好筑完3重顶
这次还不到60个点 大盘刚刚见底反弹阶段 怎么看都像没结束





独行道

24-03-12 15:31

0
杯具。。。


独行道

24-03-07 10:30

0
等一波调整 再冲
Dejavu炒股

24-03-07 10:16

0
独行道

24-03-07 10:12

0
感觉短线明天就要开始杀人了  要不是为了两会维稳  指数应该早就开始调整了  打算空到调整末期  踩一踩节奏
独行道

24-03-05 23:21

1
23年做的不好 一直在变换思路 做各种尝试  以为已经想通了  24开年2个月 做的依然差
最近这几天虽然在亏钱  复盘了很多 总结了很多 看到了以前忽略的要点  
我想  我大体是悟了  
今天清仓了亏损股  腾出资金  等下一个节点  等下一只龙头  祝我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