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何伙人炒家(12月25日)周末分享一篇好文章:龙头战法之解读主力控盘手法!!

22-12-25 11:45 5634次浏览
何伙人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免责声明:龙哥何伙人炒家和龙哥炒古笔记所提个股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周末愉快

大家应该都有相似的经历,那就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就好像被主力监控了一样,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主力的控盘手法。

首先区分一下洗盘和出货的区别。

第一点 先从成交量上来区分。
洗盘时股票一般都是缩量下行,量能由放量到不断萎缩,通常能够出现阶段性地量或者极小量。

出货的成交量却是完全不一样,股价出现滞涨时成交量较大,并且在股价不断下行的时候也不见缩小。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庄家资金主力进场,一定会留下痕迹,表现就是在量能变化上,动作过大一定会引起市场各个方向的关注,一旦看好的人多了,跟风的也就多了,这样主力操作思路和节奏也会受到影响。

那么主力是如何避开跟风盘跟风的呢?吃了满肚子低价筹码的主力又是如何消化的呢?

其实主力吸筹之后并不会立马拉升,先潜伏一段时间,等市场冷静忘却之后搞突击,瞬间发动主升。

“消化”的办法
有打压、折磨、归隐三种。

所谓〝隐〞 就是指建仓完毕,过隐居生活。股价波澜不惊,萎缩,让市场误以为主力已人间蒸发。
"压”也就是刻意打压,让股价拾不起头来;甚至在建仓后,可收打出新低,打出市场所谓的黄金坑,给市场一种“此跌绵绵无绝期”的感觉,让前期介入的散户以及更多的的浮筹再次交出手中便宜的筹码,往往急速见底还会配合利空消息。如业绩利空或者暴雷等。
在市场里待久了就会知道市场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只能做多,不管是散户也好,主力也好,庄家也好都只能做多,庄家主力想要赚到钱就是要有足够的筹码拉高然后出货。

这个过程就是:
建仓 洗盘 突破 换手 出货。

第一步:建仓
建仓就是不停在底部买入低价的股票,底部待得越久,筹码越集中,后续拉高的高度越高,这就是所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第二步:洗盘
拿到足够的筹码之后就是往上拉升了。在突破成本线的时候一定要放巨量,一字板,裂口是很好的标志。

第三步:突破
洗盘突破之后就是买点。

第四步:换手
随着股价的拉升肯定会吸引大量的跟风盘,这时候主力会在涨到一定的幅度之后震荡一下,让那些获利的筹码换手。

最后一步:出货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迅速下跌,之后再来一次小反弹吸引散户进场后再次砸盘。没人进场就做第一波反弹,有人进场就砸盘,不断重复这样的动作,直到最后主力出货完成离场。

看完文章请点个赞,留言打卡。
文章如对您有帮助,可以打赏一下!

为点醒梦中人,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天时地利人和的决断,一切交给市场演变,最终展现操盘利刃。

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对我们很重要!

欢迎兄弟们点赞+推油+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28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哪个

22-12-25 16:50

0
感谢老师
啊哥l

22-12-25 16:48

0
感谢
你做不做

22-12-25 16:43

0
感谢龙哥
海燕燕

22-12-25 16:42

0
感谢
峨眉峰F

22-12-25 16:34

0
谢谢老师
花开富贵w

22-12-25 16:33

0
感谢老师
美好的一天k

22-12-25 16:31

0
谢谢大哥
明白一点

22-12-25 16:30

0
谢谢龙哥
云儿多多

22-12-25 16:23

0
辛苦龙哥
寂寞才说爱88

22-12-25 16:23

0
辛苦龙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