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京烤鸭止盈、西安肉夹馍出局,空仓防守

22-12-25 19:01 23089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

本周总结

主贴与跟贴有详细记录:盘前推演与计划、盘中提醒与分享、实时买卖贴单。盘前、盘中、盘后,各种答疑解惑。

非马后炮,杠精请取关。

西安饮食
上周五(12月16日)开始介入西安饮食(2成仓),周一锁仓,周二被动做T
周三翻红加仓、锁仓(4成仓),周四竞价低吸、确认走弱被动做T(底仓全扔,剩日内买入的2成仓)
周五上午出掉。

先手的4成仓吃肉12个点,周四后手的2成仓亏损10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14个点左右)

全聚德
周二(12月20日)冰点逆势最强开始介入全聚德博弈试错(2成仓),
周三竞争获胜突破连续两天的三板空间压制、加仓全聚德(先后手共4成仓)
周四锁仓,周五确认连续加速大分歧、反抽止盈走人。


四成仓吃到22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44个点)

退潮的一周,总仓11个点,很知足了。再加上半月的新华制药人人乐如意集团 ,本月目标早已达成。

拼到最后,谁能控制回撤,谁就能实现财富自由。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周一(12月26日)复盘推演与计划:

目前个人是空仓防守休息状态。不吹票,理性客观冷静分析盘面。

前一阶段的分歧轮动行情走到退潮,本周在大的周期阶段划分中都属于退潮,中间周三反弹弱反抽。

中低位绞肉机,亏钱效应与情绪的传导,导致高位抱团也衰落,次第崩塌,龙头享受最后的体面,最先启动、最后倒掉。

大的行情划分是上周二(12月13日)西安饮食、人人乐、如意集团 启动一波行情,疫情线、消费线不断分歧轮动。中低位绞肉机,残酷竞争淘汰赛,高标不断分歧轮动被抱团往上走,然后次第崩塌(按顺序,新华制药、如意集团、人人乐、西安饮食、安奈儿 )。

越是退潮分歧,越要打起精神。控仓、空仓是为了防守,冷静理智清醒是为了留意活口半活口,等待新的行情开启。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指数3040能否支撑住,要看明天市场对周末沪深两市的政策是否认可,支撑不住就要继续3000点保卫战了。

板块指数走势上,目前数字经济 、疫情、在线教育更倾向于是反抽性质、预期不大。消费线的分支白酒总的趋势还在向上,茅台 、泸州、酒鬼酒水井坊 等,走势还完好,后续重点留意。

盘面重要活口、半活口:全聚德、麦趣尔英飞拓广弘控股陕西金叶

周一推演与计划:

1,继续退潮,就继续空仓防守;午后可以控仓参与活口、半活口的博弈试错,切记要控仓、轻仓,午后首唯模式、冰点最强模式。

2,情绪修复反弹,早盘观察情绪止跌,做走强板块的人气票弱转强领涨。备选标的:全聚德、麦趣尔、陕西金叶。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如果觉得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烦请帮忙”淘股吧优质原创作者“投投票,今天是最后一天。

你的点赞打赏推油是对我的认可,是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多谢。

过往精华帖子:

你之所以做不到稳定盈利,是因为你不配_浪子阿星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0412/1

一周大赚40%,会是跨年妖么(淘股吧实盘已验证)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6387/1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31168/1
打开淘股吧APP
279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江红小生

22-12-26 10:51

0
星爷,早盘一进二去了火腿,竞价量能差不多10%,主要是看到全聚德西安饮食开得超预期,带动消费板块复苏,不知道交易哪里有毛病,谢谢。
双层芝士汉堡

22-12-26 10:50

1
星哥,全聚德的买点是因为西安饮食封板了,而且还过了昨天的高点吗,
浪子阿星

22-12-26 10:49

13
打个勾八。。。

不是所有涨停都值得你去,也不是所有涨停都值得去打板。。。

西安旅游西安饮食的弟弟

我连西安饮食都不会去打板,西安饮食也只剩低吸套利,那去打板西安旅游你在想什么
明世隐

22-12-26 10:49

0
哈哈哈,我持仓与星总高度同步
大耀

22-12-26 10:46

0
受教了,星爷再去翻翻帖子
天山初涉股海2021

22-12-26 10:44

0
星爷,请教一下,打了个西安旅游回封,回封2.0Y,为什么还是炸了呢? 这票值得打吗?
浪子阿星

22-12-26 10:42

7
恐惧源于认知不足

以前的跟贴有讲过如何从逻辑上克服恐高,高只是形
武弟

22-12-26 10:42

0
哎呀,卖飞了生意宝,进了英飞拓
大耀

22-12-26 10:37

0
唉,得了恐高的病,英飞拓麦趣尔都没上
进击考拉

22-12-26 10:37

0
麦趣尔和广宏选了麦趣尔,上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