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京烤鸭止盈、西安肉夹馍出局,空仓防守

22-12-25 19:01 23079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

本周总结

主贴与跟贴有详细记录:盘前推演与计划、盘中提醒与分享、实时买卖贴单。盘前、盘中、盘后,各种答疑解惑。

非马后炮,杠精请取关。

西安饮食
上周五(12月16日)开始介入西安饮食(2成仓),周一锁仓,周二被动做T
周三翻红加仓、锁仓(4成仓),周四竞价低吸、确认走弱被动做T(底仓全扔,剩日内买入的2成仓)
周五上午出掉。

先手的4成仓吃肉12个点,周四后手的2成仓亏损10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14个点左右)

全聚德
周二(12月20日)冰点逆势最强开始介入全聚德博弈试错(2成仓),
周三竞争获胜突破连续两天的三板空间压制、加仓全聚德(先后手共4成仓)
周四锁仓,周五确认连续加速大分歧、反抽止盈走人。


四成仓吃到22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44个点)

退潮的一周,总仓11个点,很知足了。再加上半月的新华制药人人乐如意集团 ,本月目标早已达成。

拼到最后,谁能控制回撤,谁就能实现财富自由。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周一(12月26日)复盘推演与计划:

目前个人是空仓防守休息状态。不吹票,理性客观冷静分析盘面。

前一阶段的分歧轮动行情走到退潮,本周在大的周期阶段划分中都属于退潮,中间周三反弹弱反抽。

中低位绞肉机,亏钱效应与情绪的传导,导致高位抱团也衰落,次第崩塌,龙头享受最后的体面,最先启动、最后倒掉。

大的行情划分是上周二(12月13日)西安饮食、人人乐、如意集团 启动一波行情,疫情线、消费线不断分歧轮动。中低位绞肉机,残酷竞争淘汰赛,高标不断分歧轮动被抱团往上走,然后次第崩塌(按顺序,新华制药、如意集团、人人乐、西安饮食、安奈儿 )。

越是退潮分歧,越要打起精神。控仓、空仓是为了防守,冷静理智清醒是为了留意活口半活口,等待新的行情开启。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指数3040能否支撑住,要看明天市场对周末沪深两市的政策是否认可,支撑不住就要继续3000点保卫战了。

板块指数走势上,目前数字经济 、疫情、在线教育更倾向于是反抽性质、预期不大。消费线的分支白酒总的趋势还在向上,茅台 、泸州、酒鬼酒水井坊 等,走势还完好,后续重点留意。

盘面重要活口、半活口:全聚德、麦趣尔英飞拓广弘控股陕西金叶

周一推演与计划:

1,继续退潮,就继续空仓防守;午后可以控仓参与活口、半活口的博弈试错,切记要控仓、轻仓,午后首唯模式、冰点最强模式。

2,情绪修复反弹,早盘观察情绪止跌,做走强板块的人气票弱转强领涨。备选标的:全聚德、麦趣尔、陕西金叶。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如果觉得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烦请帮忙”淘股吧优质原创作者“投投票,今天是最后一天。

你的点赞打赏推油是对我的认可,是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多谢。

过往精华帖子:

你之所以做不到稳定盈利,是因为你不配_浪子阿星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0412/1

一周大赚40%,会是跨年妖么(淘股吧实盘已验证)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6387/1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31168/1
打开淘股吧APP
279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机小胖

22-12-26 11:20

2
星哥,你好.请教一些问题
我早上一直盯着生意宝的盘口,在39分之前没看到什么大单买,从水下拉到7个点基本没花什么钱,想请教一下星哥:
这种没有量就能拉盘是好还是不好?
好的原因是:抛压不大
不好的原因是:抛压还没有释放,并且随时可能释放(比如说我经常买到下图....)
我分析了一下,像生意宝这种今天能成,是因为在7个点的时候没有大单砸出来,如果砸出来可能就砸死了
问星哥的第二个问题是:星哥是39分看到大单后跟随还是在之前看到分时图上冲就买的?
有时候看到大单跟随的时候就买不进去了,今天能买进去我看盘口是因为板上的抛压还是挺大的
最后再请教一下星哥,星哥看盘口多吗?一般看哪些关键点?
 
展翅蓝天白云

22-12-26 11:20

0
对的,星哥,买卖都在一瞬间,跟票多数情况不一定跟得上,学会思路了下次希望自己可以判断,我昨晚把生意宝纳入自选,今天开会去了没有买,这种情况下请教星哥,可以设置条件单不呢?比如设置涨到两个点就去买,因为前一天炸板,正常说今天再退潮的话应该大低开,低走,反而还冲高了,是不是可以条件单下单呢?
卖房小伙

22-12-26 11:16

0
不是主线做不了强更强 被兑现了 今天消费修复弱转强 可能明天消费的结局就是今天教育 总的来说还是轮动 但消费与教育相比 强更强的概率更大 明天可以格局下
潘朵拉2022

22-12-26 11:16

0
经典,高只是形,赚钱效应和大资金偏好才是本质
叶枫小股

22-12-26 11:16

0
难道不是在爱情连连看
龙腾虎啸峰

22-12-26 11:15

0
今天的风光储强会不会打乱了全聚德的节奏
老潮

22-12-26 11:14

0
星哥,赛道今天算是跟大盘共振了吗
尚尚0129

22-12-26 11:11

0
星哥,想了解下为啥进烤鸭都不进肉夹馍呢,肉夹馍不是之前的龙头吗
明世隐

22-12-26 11:11

0
情绪高点了,现在
坚持梦想成真

22-12-26 11:10

0
师,我越来越佩服你了,周末认定你,只关注你一个人,努力跟你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