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京烤鸭止盈、西安肉夹馍出局,空仓防守

22-12-25 19:01 23011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

本周总结

主贴与跟贴有详细记录:盘前推演与计划、盘中提醒与分享、实时买卖贴单。盘前、盘中、盘后,各种答疑解惑。

非马后炮,杠精请取关。

西安饮食
上周五(12月16日)开始介入西安饮食(2成仓),周一锁仓,周二被动做T
周三翻红加仓、锁仓(4成仓),周四竞价低吸、确认走弱被动做T(底仓全扔,剩日内买入的2成仓)
周五上午出掉。

先手的4成仓吃肉12个点,周四后手的2成仓亏损10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14个点左右)

全聚德
周二(12月20日)冰点逆势最强开始介入全聚德博弈试错(2成仓),
周三竞争获胜突破连续两天的三板空间压制、加仓全聚德(先后手共4成仓)
周四锁仓,周五确认连续加速大分歧、反抽止盈走人。


四成仓吃到22个点。(等于两成仓吃到44个点)

退潮的一周,总仓11个点,很知足了。再加上半月的新华制药人人乐如意集团 ,本月目标早已达成。

拼到最后,谁能控制回撤,谁就能实现财富自由。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周一(12月26日)复盘推演与计划:

目前个人是空仓防守休息状态。不吹票,理性客观冷静分析盘面。

前一阶段的分歧轮动行情走到退潮,本周在大的周期阶段划分中都属于退潮,中间周三反弹弱反抽。

中低位绞肉机,亏钱效应与情绪的传导,导致高位抱团也衰落,次第崩塌,龙头享受最后的体面,最先启动、最后倒掉。

大的行情划分是上周二(12月13日)西安饮食、人人乐、如意集团 启动一波行情,疫情线、消费线不断分歧轮动。中低位绞肉机,残酷竞争淘汰赛,高标不断分歧轮动被抱团往上走,然后次第崩塌(按顺序,新华制药、如意集团、人人乐、西安饮食、安奈儿 )。

越是退潮分歧,越要打起精神。控仓、空仓是为了防守,冷静理智清醒是为了留意活口半活口,等待新的行情开启。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指数3040能否支撑住,要看明天市场对周末沪深两市的政策是否认可,支撑不住就要继续3000点保卫战了。

板块指数走势上,目前数字经济 、疫情、在线教育更倾向于是反抽性质、预期不大。消费线的分支白酒总的趋势还在向上,茅台 、泸州、酒鬼酒水井坊 等,走势还完好,后续重点留意。

盘面重要活口、半活口:全聚德、麦趣尔英飞拓广弘控股陕西金叶

周一推演与计划:

1,继续退潮,就继续空仓防守;午后可以控仓参与活口、半活口的博弈试错,切记要控仓、轻仓,午后首唯模式、冰点最强模式。

2,情绪修复反弹,早盘观察情绪止跌,做走强板块的人气票弱转强领涨。备选标的:全聚德、麦趣尔、陕西金叶。

情绪是退潮、分歧,行情就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退潮还是反弹、甚至反转,需要后续观察掉队票、大面股能否大范围止跌,新核能否反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如果觉得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烦请帮忙”淘股吧优质原创作者“投投票,今天是最后一天。

你的点赞打赏推油是对我的认可,是继续分享下去的动力。多谢。

过往精华帖子:

你之所以做不到稳定盈利,是因为你不配_浪子阿星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0412/1

一周大赚40%,会是跨年妖么(淘股吧实盘已验证)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6387/1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_浪子阿星_ sz002150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31168/1
打开淘股吧APP
279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阿星

22-12-25 19:33

49
行情好大赚,行情差小赚小亏,用交易系统、模式、纪律避免大亏。

长期坚持做下去,怎么可能不赚钱。

有进攻、有防守,做的是市场人气明星票、核心票、龙头票,扛跌、领涨、安全、体面离场。

改变你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加油。
浪子阿星

22-12-26 10:20

38
我打字的时候还在半路,买完立刻就跑来打字。。。总不能我自己不操作不交易专门跑来提醒你们吧

是希望你们也学思路,跟票非我本意

学会了以后用得上,也不需要我去喊你
浪子阿星

22-12-26 10:01

34
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浪子阿星

22-12-25 19:27

34
我也感觉自己的分享值得一个的赞。。。哈哈哈
浪子阿星

22-12-26 12:17

27
竞价与开盘观察,给情绪定性,盯人气辨识度票,跟随资金抉择。[淘股吧]

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各种YY。把自己当普通人,相信市场比自己聪明。

 
  
  
浪子阿星

22-12-26 09:44

26
新周期确立前都只是试错,按模式试错。另外一定一定要控制仓位。[淘股吧]

 
浪子阿星

22-12-25 20:39

20
个人的看好不看好,几把用都没有[淘股吧]

相反,主观的看好不看好,反而会形成桎梏,人是很难承认自己傻逼的

一旦行情或者走势与你主观的预期不符,你很难及时认错、纠错。

不看好,也不看空。交给市场抉择,相信市场的选择,因为它是客观的,是几百万超短客用脚投票用真金白银做出的最终选择。

而你一个人的主观看好不看好,在几百万人客观的决定面前,不过是螳臂当车,幼稚且可笑。
浪子阿星

22-12-26 11:53

15
我在现实生活中超级温柔,但在股市我温声细语你们根本不会去听,震聋发聩都还叫不醒。。。
浪子阿星

22-12-26 09:58

15
低吸两成仓全聚德,禁止追高、打板
浪子阿星

22-12-26 00:03

15
这篇文章讲了,多去研究游资大佬用的是什么方法。。。不要自己闭门造车[淘股吧]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_浪子阿星_ sz 002150 _ 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4531168/1
你不是利弗摩尔,别企图成为亿分之一的天才,想着造出来一个精妙绝伦百战百胜的交易系统或者模式,不存在的

成为七亏二平一赚里的一,学那10%的人是如何做的,进而精进,多研究超短里最顶尖的1%是如何做到稳定盈利不出现大回撤的,这是可以做到,是现实的,成为十分之一、甚至做到优秀做到成为那塔尖的1%。

我18年花了三个月时间爬梳那些成名大佬、游资的帖子,不断总结优化。你自己不服气或者不相信,就自己去爬梳整理、总结提炼。犯懒的话,就去把我最近一个多月讲的那些做做笔记。

炒股不是搞天体物理相对论那么深奥需要天赋、需要创新,炒股关乎的是了解洞察人心、分析市场的赚钱效应、亏钱效应,从而趋利避害,这是人性与反人性不断寻找平衡与切入点。

不听劝,那谁也救不了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