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

22-12-23 17:50 44213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把题目写的委婉一些,比如,对于超短的一些基础性认知。想了想,还不如索性一拖鞋抽在他脸上,这样才能叫醒他,而且得是生胶塑料拖鞋那种。

一,牛市熊市没那么重要,如果你是做超短的资金,牛市熊市也不过是赚钱效应、亏钱效应的放大版,牛市你听到前前后后的人都挣钱,场外的卖菜大妈都知道股市可以挣钱进而跑步入场,熊市漫漫长夜,亏钱效应煎熬到逐渐离场,成交额持续萎缩。超短的周期不也是一样的道理么,超短的热点题材板块就是局部的牛市,市场的资金会有集聚效应,因为资金是逐利的,哪里有赚钱效应,资金就会去哪里。所以牛市股灾不过是指数的整体赚钱效应,所有股票都在涨,而超短的热点是局部牛市,整体牛市与局部牛市的区别而已。股灾每天几百家上千家股票跌停,亏钱效应弥漫,资金争先恐后撤出,你在里面硬扛,请问你不亏钱谁亏钱,这与龙头见顶大分歧一个道理,高位阵营开始补跌,你还不出来或者非去买票,吃面只能说活该,不对,是活几把该。

二,指数对超短重不重要。既不重要又重要,不重要在你不是做股指期货,市场上99%的股票是跟指数的,还有1%的股票是不跟指数当天的走势的,否则你没法解释每天那几十只涨停是咋回事儿,因为它们是超短的范畴,是热点,是可以脱离指数的存在,而指数不过是全市场所有股票的涨跌加权综合而已,就这么简单,而且有时候超短情绪与指数是不挂钩的状态。说它重要是指指数带量突破或者下杀破位平台的时候要适当关注一下,因为这时候很容易突破技术派、图形派的心理共振。另外就是情绪修复日关注指数是不是走V或者大阳。

三,题材逻辑基本面对于超短重不重要。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东西,看一眼就好,不必花费无谓的时间去研究,情绪大于逻辑,大于题材,基本面基本面,基本都是面,你又不是去做价投,研究什么狗屁基本面,游资们也不去研究那些,你去研究这把刀开刃了与否,锋利不锋利,却不知人家拿的AK47,你要看游资在用什么东西,去学去提高,而不是自己闭门造车,意淫自己是大刀王五,可以横行天下了,结果出门就被小混混摁在地上操哭。

四,做好超短靠什么。去分析市场情绪,然后隔离个人情绪,这是同样的两个字,却是两个不同的意思。市场情绪是指龙头见顶后的大分歧、修复、启动、发酵高潮、加速、再次大分歧,不断的轮回,去判别情绪所处的阶段。个人情绪是指你的贪婪、恐惧、犹疑、冲动等等各种心理不适,人是情绪化动物,成熟的人应该学会管理个人的情绪,入市的都是成年人,要有个成年人的样子,不要被个人情绪牵着走。

如何做好超短,超短核心八个字“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有赚钱效应就出手,亏钱效应发散就轻仓或者空仓,聪明资金都是这样做的,吃面不会影响你做大,胜率不高也不会影响你做大,而时间会影响你做大,你总是来来回回做过山车,给国家和券商打工,如何做大。一定是在该出手的时候出手,而且要敢于出重手,在该防守的时候买把手铐管住自己,轻仓划划水或者空仓,自己可以去复盘龙虎榜上知名游资上榜时间与资金量是怎样的,为何你感觉他们总吃面却死不掉,因为人家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几百万划划水,行情火爆的时候两个亿三个亿直接怼。进攻靠理解力,防守靠控制力。

什么时候该出手,以及该买那些票。太多太多人看到一句话“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然而知道这八个字你并不能做好交易,因为很少有人告诉你是要扩展一下“买在情绪分歧后的修复与启动,卖在龙头一致后高潮分歧”,重复一遍超短周期理论“龙头见顶大分歧、修复、启动、发酵高潮、加速、再次大分歧”,买在修复与启动,情绪修复的时候去买最安全,确认启动了就扑成重仓,然后躺在里面不要乱动,直到龙头再次大分歧,然后卖出去,砸给傻逼们。该出手哪些票,分歧日活下来的票以及市场的明星票,分歧日经过腥风血雨从尸山血海鬼门关爬过来的,其他票天地板,炸板潮,面馆生意爆棚,它们依然扛住,依然涨停,当然要关注它们,要高看一眼,经历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活到开国大典都没有背叛革命的人,它不应该享受应该有的待遇么。

去复盘近一年来的每个龙头周期,去观察每一天情绪所处的阶段,去总结板块,个股之间的联动,所有的票,所有的K线所有的成交额,所有的分时走势都放在那儿,市场从来都是摊开书本任你学的,去复盘验证,形成自己可复制的交易系统。

超短圣杯“买在情绪修复启动时,卖在龙头高潮分歧处”。择时,择股,买点与卖点三部曲。择时最重要,择时对了,买什么票只是吃肉多少的区别,择时大于择股,之所以加上择股是为了吃到连板,拿到龙头,龙头涨幅最大也最安全,其他票要看它脸色,买点与卖点则取决于择时择股正确的前提下,去观察板块间,个股间的联动去抉择。

超短没有那么神秘,赚钱没有那么难,而太多的人为了避免深入的思考,他们愿意做任何事,包括当韭菜,一朵会开花的韭菜。

过往精华帖子:

你之所以做不到稳定盈利,是因为你不配_浪子阿星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0412/1 连买三天新华制药 ,跨年妖确认了么_浪子阿星_ sz 002193 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4011/1 一周大赚40%,会是跨年妖么(淘股吧实盘已验证)_浪子阿星_ sz 002150 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6387/1
打开淘股吧APP
657
评论(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阿星

22-12-24 17:09

7
择股与买点符合,要看择时了。。。

弱转强也会被坑,四月份后半月专坑弱转强

近的如12月5日深振业A

还是要先看择时

讲过了不要想简单了,以为弱转强三个字就悟道了就可以包打天下,就去做了。

是:什么时候(择时符不符合)、谁的(择股)、弱转强(买点)。

只满足后两项是不够的
浪子阿星

22-12-24 17:04

17
研究历史要坐得住冷板凳、耐得住寂寞

 
  
松林子期

22-12-24 16:58

0
阿星,所说的弱转强的弱是不是指的是分歧板,包括了炸板回封、封单量小、上午宽幅震荡下午或尾盘才封板这些?
浪子阿星

22-12-24 16:56

30
记得前几天的跟帖有讲哈

模式是术,情绪是道。。。模式是要服从于道的

像四月份后半程,专坑弱转强的选手,就是因为模式只是模式,只是术,要服从于赚钱效应、亏钱效应的道

你说15年股灾千股跌停、亏钱效应炸裂、血流成河的时候,任何模式都会失效,都得给亏钱效应跪下喊爸爸

就好比拳击手,招式再好,泰森再牛逼。。。对面扔炸弹了,你躲不躲?

难道你还死抱着“老子招数牛逼,用这招KO了好多人”

时移势异。

弱转强是混沌期、退潮尾巴,试错用的,之所以要有模式,是拒绝模式外的诱惑与大坑。

赚钱效应好的时候,不拘你使用啥模式,压根不需要,因为只需要买入,买入即可,挤进前排核心、低吸空间票、低吸前女友或其他高人气辨识度的明星票,都可以。

认真体会。
陕北炒家

22-12-24 16:55

0
下周不出来新主线,应该也很难做
NXSJ

22-12-24 16:54

1
龙头也是要结合市场环境去看的,龙头就不会死么?龙头就不会见顶么?你在最高点去接龙头,你看看它能不能亏死你,所以你有时候接龙头自己赚钱了,觉得自己又悟道了,有时候追龙头,接在最高点,怀疑人生,于是你畏畏缩缩,再也不敢去了,他就猛涨,你看着它一直涨,你一追,它又坑你了,来来回回几次,看看你会不会怀疑人生,看你会不会崩溃,所以重点在于什么?在于市场环境,在于你对市场的理解力,所以有些人炒了一辈子股也没炒明白
顺势而为牛

22-12-24 16:53

0
全聚德周一如果低开可以低吸吗?  星哥
短线周周

22-12-24 16:52

0
主要是看不明白,做超短不能这样啊,我们一起向星哥多学
田村卡夫卡

22-12-24 16:51

0
中锐是老妖联动,陕西金叶
起舞翩翩

22-12-24 16:50

0
牛逼,星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