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答一些傻逼的一些傻逼问题

22-12-23 17:50 44199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把题目写的委婉一些,比如,对于超短的一些基础性认知。想了想,还不如索性一拖鞋抽在他脸上,这样才能叫醒他,而且得是生胶塑料拖鞋那种。

一,牛市熊市没那么重要,如果你是做超短的资金,牛市熊市也不过是赚钱效应、亏钱效应的放大版,牛市你听到前前后后的人都挣钱,场外的卖菜大妈都知道股市可以挣钱进而跑步入场,熊市漫漫长夜,亏钱效应煎熬到逐渐离场,成交额持续萎缩。超短的周期不也是一样的道理么,超短的热点题材板块就是局部的牛市,市场的资金会有集聚效应,因为资金是逐利的,哪里有赚钱效应,资金就会去哪里。所以牛市股灾不过是指数的整体赚钱效应,所有股票都在涨,而超短的热点是局部牛市,整体牛市与局部牛市的区别而已。股灾每天几百家上千家股票跌停,亏钱效应弥漫,资金争先恐后撤出,你在里面硬扛,请问你不亏钱谁亏钱,这与龙头见顶大分歧一个道理,高位阵营开始补跌,你还不出来或者非去买票,吃面只能说活该,不对,是活几把该。

二,指数对超短重不重要。既不重要又重要,不重要在你不是做股指期货,市场上99%的股票是跟指数的,还有1%的股票是不跟指数当天的走势的,否则你没法解释每天那几十只涨停是咋回事儿,因为它们是超短的范畴,是热点,是可以脱离指数的存在,而指数不过是全市场所有股票的涨跌加权综合而已,就这么简单,而且有时候超短情绪与指数是不挂钩的状态。说它重要是指指数带量突破或者下杀破位平台的时候要适当关注一下,因为这时候很容易突破技术派、图形派的心理共振。另外就是情绪修复日关注指数是不是走V或者大阳。

三,题材逻辑基本面对于超短重不重要。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东西,看一眼就好,不必花费无谓的时间去研究,情绪大于逻辑,大于题材,基本面基本面,基本都是面,你又不是去做价投,研究什么狗屁基本面,游资们也不去研究那些,你去研究这把刀开刃了与否,锋利不锋利,却不知人家拿的AK47,你要看游资在用什么东西,去学去提高,而不是自己闭门造车,意淫自己是大刀王五,可以横行天下了,结果出门就被小混混摁在地上操哭。

四,做好超短靠什么。去分析市场情绪,然后隔离个人情绪,这是同样的两个字,却是两个不同的意思。市场情绪是指龙头见顶后的大分歧、修复、启动、发酵高潮、加速、再次大分歧,不断的轮回,去判别情绪所处的阶段。个人情绪是指你的贪婪、恐惧、犹疑、冲动等等各种心理不适,人是情绪化动物,成熟的人应该学会管理个人的情绪,入市的都是成年人,要有个成年人的样子,不要被个人情绪牵着走。

如何做好超短,超短核心八个字“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有赚钱效应就出手,亏钱效应发散就轻仓或者空仓,聪明资金都是这样做的,吃面不会影响你做大,胜率不高也不会影响你做大,而时间会影响你做大,你总是来来回回做过山车,给国家和券商打工,如何做大。一定是在该出手的时候出手,而且要敢于出重手,在该防守的时候买把手铐管住自己,轻仓划划水或者空仓,自己可以去复盘龙虎榜上知名游资上榜时间与资金量是怎样的,为何你感觉他们总吃面却死不掉,因为人家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几百万划划水,行情火爆的时候两个亿三个亿直接怼。进攻靠理解力,防守靠控制力。

什么时候该出手,以及该买那些票。太多太多人看到一句话“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然而知道这八个字你并不能做好交易,因为很少有人告诉你是要扩展一下“买在情绪分歧后的修复与启动,卖在龙头一致后高潮分歧”,重复一遍超短周期理论“龙头见顶大分歧、修复、启动、发酵高潮、加速、再次大分歧”,买在修复与启动,情绪修复的时候去买最安全,确认启动了就扑成重仓,然后躺在里面不要乱动,直到龙头再次大分歧,然后卖出去,砸给傻逼们。该出手哪些票,分歧日活下来的票以及市场的明星票,分歧日经过腥风血雨从尸山血海鬼门关爬过来的,其他票天地板,炸板潮,面馆生意爆棚,它们依然扛住,依然涨停,当然要关注它们,要高看一眼,经历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活到开国大典都没有背叛革命的人,它不应该享受应该有的待遇么。

去复盘近一年来的每个龙头周期,去观察每一天情绪所处的阶段,去总结板块,个股之间的联动,所有的票,所有的K线所有的成交额,所有的分时走势都放在那儿,市场从来都是摊开书本任你学的,去复盘验证,形成自己可复制的交易系统。

超短圣杯“买在情绪修复启动时,卖在龙头高潮分歧处”。择时,择股,买点与卖点三部曲。择时最重要,择时对了,买什么票只是吃肉多少的区别,择时大于择股,之所以加上择股是为了吃到连板,拿到龙头,龙头涨幅最大也最安全,其他票要看它脸色,买点与卖点则取决于择时择股正确的前提下,去观察板块间,个股间的联动去抉择。

超短没有那么神秘,赚钱没有那么难,而太多的人为了避免深入的思考,他们愿意做任何事,包括当韭菜,一朵会开花的韭菜。

过往精华帖子:

你之所以做不到稳定盈利,是因为你不配_浪子阿星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0412/1 连买三天新华制药 ,跨年妖确认了么_浪子阿星_ sz 002193 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4011/1 一周大赚40%,会是跨年妖么(淘股吧实盘已验证)_浪子阿星_ sz 002150 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rticle/4506387/1
打开淘股吧APP
657
评论(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小目

22-12-24 20:15

0
星兄好!我重新翻看了一下之前的帖子,收获巨大!
被重力束缚的灵魂

22-12-24 20:14

0
周四你自己看早上的封单到尾盘还剩多少了?想要更强首先你得锁仓吧
浪子阿星

22-12-24 20:11

6
你们的问题知道在哪儿么。。。

前一秒问我沈阳化工,然后我回答了,也说了周一会如何

这是在现有条件下的推演与计划

而你们后一秒就推而广之,分歧换手板次日被核概率是80%。。。我有说分歧换手板会如何么

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不要靠格言、靠歌谱去炒股好嘛

条件不同,结果自然不同。抛开条件谈结果,是没入门的通病。。。

16号的西安饮食不是分歧换手板么,次日被核了么
被重力束缚的灵魂

22-12-24 20:09

0
转更强要开一字,竞价那卖单一看就知道弱了
浪子阿星

22-12-24 20:07

5
那不就是顺控发展8进9发生的事情么

有影响么?

我平时说的“给龙头耐心,对跟风狠心”是空话、是开玩笑么?

西安饮食我有没有一以贯之给时间给耐心?
青楼灬绕指柔

22-12-24 20:03

0
好的
谢谢兄的推荐
浪子阿星

22-12-24 20:02

3
弱转强后的涨停就是强更强?

你的基础知识有点差
紅涨拨清波

22-12-24 20:01

0
老师的意思 放量分歧板  也就是分歧转一致的板  次日被核的概率是80%  8比2吗  是不是这个意思?
紅涨拨清波

22-12-24 19:59

0
老师有种情况遇到没有  打个比方昨天是放量分歧板  今天也确实预期差高开 瞬间快速拉升上板弱转强  但是盘中又炸板  最后又收成了放量分歧板  然后接下来每天也都是放量分歧板的形式走连板  那么这样的情况是本意是想去打弱转强了  但是板了之后炸板  又变成了放量分歧板  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怎么能拿住连板
红色八连板

22-12-24 19:54

0
我看星哥帖子他是12月5号上的,我是12月1号上的,拿来探讨一下弱转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