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韦神威武
0
"节奏"是个艺术词汇,每每想把握,却每次失手,从暗恋无邪的样貌,到终于鼓起勇气想表白,而美人仅见背影,思之再三后,不顾一切赶去完成心愿,却无奈倩影模糊;奋力猛追之中,美人毫不回眸;急急赶上之时,已不是风情万种的模样;痴痴得手后希冀缠绵悱恻,...然,造化弄人;亦每每天不遂人愿,坠崖而终;................大多散户的宿命,永远的2/8法则.魔鬼就在细节中;而魔鬼出现之前从未提示细节.
0
韦神霸气
0
韦神威武
0
韦神威武
0
必须给老师投票
0
你写的东西有价值,需要一定层次,阅历才能看得懂。大部分人是没有审美的眼光,不懂的你写的才是好东西,对于这个结果你不应该感到意外,而是要庆幸你写的东西还能继续用。
统一谢谢同学们朋友们的投票。昨天49名。今天39名了。
对于要投票这种事情我从小到大都不太擅长。从小到大虽然成绩不错。但是从来没有当班领导。唯一小学二年级当过组长。当时只当三天因为一弄丢同学作业就被撤职了。毕业后只当过一个月特约编辑因为业绩突出就被猎头挖走当总经理或总编辑了。从此以后不是一把手就是二把手,各种企业公司空降到自己创业。当二把手时候帮别人赚钱帮别人升官。当一把手是自己的公司。
所以我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真正打过工。我当二把手一把手都会让着我,因为我帮他赚钱。我可以轻易去其他地方赚更多的钱。
所以我到现在都不太会跟同事相处。要不把人家开了。要不就给人委以重任。公司经常发现一转身偶尔听到都在说我坏话,一当面都对我笑脸相迎。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做到全公司都说他好的。也不屑他人评价。我只会把业绩搞好,让在相对不公平的工作环境让大多数人觉得公平。
我的成长环境决定了我不会当投票制的领导。但是会自己打天下。
能进前50对我已经超预期了。谢谢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