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

22-12-23 18:38 12846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卖好手上的股票需要看什么呢?

超短股票处理的细节,决定了你的收益。也决定了你大多时候的输赢。

对一个股票处理的细腻程度包括日线需不需要格局做T. 以及分时具体位置的买卖。

但是这些肯定是不够的。你需要一个版块整体来看。然后再根据版块的实际情况来处理手上的股票。

一种处理是看着龙头来处理跟风。一种处理是看着跟风来评估龙头。

跟风是龙头的后续动力。而龙头是跟风的前进的方向。

但是他们也有反向的作用力。以及中军,这些作为看盘人都要有自己的标准。

比如对跟风的以跌停来表示弱。如果连跟风都没有跌停那也就是弱得有限。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对中军的评估以涨幅为正与负。正就看多,负就是看空,但是要有它正常的波动值。比如小于3之内大于负3之内都属于正常波动。 大于5为强。 小于5为弱。

所以你手里的一个股票是什么版块的。你打开那个版块来看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看着全市场,因为你看不过来。

有一种人是开了很多屏幕,然后屏幕越多亏得越多,因为逻辑没有理清楚,就容易乱,什么都看,往往是什么都看不懂。

看这个版块强就追这个,这个龙头拉就追那个跟风。但是这是双刃剑。因为龙头封死了,跟风还有点希望。如果龙头突然砸了,那后排跌起来更快。

这个时候你又要对版块强有自己的标准。比如开盘一个版块出现多少个一字,多少个涨停。比如开盘3个一字,那这个版块是真强了。

那么资金就会挖掘这个版块的各种热门股。

所以我们所谓看盘是看什么。

一个是看版块,版块的强度。

二看是有多少一字,也就是日内龙头。

三是看空间,最高板有多少板。

四是看中军。中军涨幅是如何。

然后处理的时候也看版块。同时看版块的龙头,跟风、中军等。

如果同一时期的龙头都跌停了,那么你跟风还留着它干嘛。

如果龙头虽然开一字。但是跟风都跌停好几个了,那么你龙头有高位就要兑现了。

如果中军都大跌七八个点。你龙头与版块与跟风还在努力什么呢?

所以所谓看盘,就是看版块。看龙头。看中军。看跟风。

看版块看强度。有多少个涨停,多少个跌停。

看龙头看有没有涨停,开得强不强。封单如何。量如何。经过多少换手率。

看跟风,就看有没有跌停与涨停。跌停就是弱,早于龙头涨停就是想卡位。

看空间与看有没有位差。有没有压制。有没有打出高度。

以上就是每个超短人都要所谓看盘的最基本看盘要素。每个超短选手都要看的基本参照标准。

另外股吧在评选2022年优质原创作者提名。 经常看我文章,或者以前有看过我文章的新老铁粉。 的可以点链接进步在优质原创作者提名那点个加+号,然后搜不死鸟韦一,帮我提个名。 按个确定就可以了。同时能领淘股吧的20个积分。 当然你要选别人也可以。 随心随缘,娱乐一把而已。

周末愉快,愿每一周你都变为更厉害自己,愿你多看到让灵光一闪的文字,打通你晋级路上不同阶段的壁垒。愿你在走着走着回首的瞬间突然觉得炒股值得,坚持值得,人间值得。当然,遇到我也值得。
打开淘股吧APP
264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山推土机

22-12-24 16:05

0
韦神威武
自在ing

22-12-24 15:36

0
"节奏"是个艺术词汇,每每想把握,却每次失手,从暗恋无邪的样貌,到终于鼓起勇气想表白,而美人仅见背影,思之再三后,不顾一切赶去完成心愿,却无奈倩影模糊;奋力猛追之中,美人毫不回眸;急急赶上之时,已不是风情万种的模样;痴痴得手后希冀缠绵悱恻,...然,造化弄人;亦每每天不遂人愿,坠崖而终;................大多散户的宿命,永远的2/8法则.魔鬼就在细节中;而魔鬼出现之前从未提示细节.
闲鱼立方

22-12-24 14:37

0
韦一老师以后多分享分享,喜欢看你的文章
金山推土机

22-12-24 14:17

0
韦神霸气
金山推土机

22-12-24 14:11

0
韦神威武
金山推土机

22-12-24 14:09

0
韦神威武
W红尘往事W

22-12-24 14:00

0
师父周末愉快
danlanyanjin

22-12-24 13:19

0
必须给老师投票
苏苏红花

22-12-24 13:14

0
你写的东西有价值,需要一定层次,阅历才能看得懂。大部分人是没有审美的眼光,不懂的你写的才是好东西,对于这个结果你不应该感到意外,而是要庆幸你写的东西还能继续用。
不死鸟韦一

22-12-24 12:50

23
统一谢谢同学们朋友们的投票。昨天49名。今天39名了。

对于要投票这种事情我从小到大都不太擅长。从小到大虽然成绩不错。但是从来没有当班领导。唯一小学二年级当过组长。当时只当三天因为一弄丢同学作业就被撤职了。毕业后只当过一个月特约编辑因为业绩突出就被猎头挖走当总经理或总编辑了。从此以后不是一把手就是二把手,各种企业公司空降到自己创业。当二把手时候帮别人赚钱帮别人升官。当一把手是自己的公司。

所以我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真正打过工。我当二把手一把手都会让着我,因为我帮他赚钱。我可以轻易去其他地方赚更多的钱。

所以我到现在都不太会跟同事相处。要不把人家开了。要不就给人委以重任。公司经常发现一转身偶尔听到都在说我坏话,一当面都对我笑脸相迎。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做到全公司都说他好的。也不屑他人评价。我只会把业绩搞好,让在相对不公平的工作环境让大多数人觉得公平。

我的成长环境决定了我不会当投票制的领导。但是会自己打天下。

能进前50对我已经超预期了。谢谢大家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