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

22-12-23 18:38 12841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

超短线所谓看盘都需要看什么呢!卖好手上的股票需要看什么呢?

超短股票处理的细节,决定了你的收益。也决定了你大多时候的输赢。

对一个股票处理的细腻程度包括日线需不需要格局做T. 以及分时具体位置的买卖。

但是这些肯定是不够的。你需要一个版块整体来看。然后再根据版块的实际情况来处理手上的股票。

一种处理是看着龙头来处理跟风。一种处理是看着跟风来评估龙头。

跟风是龙头的后续动力。而龙头是跟风的前进的方向。

但是他们也有反向的作用力。以及中军,这些作为看盘人都要有自己的标准。

比如对跟风的以跌停来表示弱。如果连跟风都没有跌停那也就是弱得有限。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对中军的评估以涨幅为正与负。正就看多,负就是看空,但是要有它正常的波动值。比如小于3之内大于负3之内都属于正常波动。 大于5为强。 小于5为弱。

所以你手里的一个股票是什么版块的。你打开那个版块来看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看着全市场,因为你看不过来。

有一种人是开了很多屏幕,然后屏幕越多亏得越多,因为逻辑没有理清楚,就容易乱,什么都看,往往是什么都看不懂。

看这个版块强就追这个,这个龙头拉就追那个跟风。但是这是双刃剑。因为龙头封死了,跟风还有点希望。如果龙头突然砸了,那后排跌起来更快。

这个时候你又要对版块强有自己的标准。比如开盘一个版块出现多少个一字,多少个涨停。比如开盘3个一字,那这个版块是真强了。

那么资金就会挖掘这个版块的各种热门股。

所以我们所谓看盘是看什么。

一个是看版块,版块的强度。

二看是有多少一字,也就是日内龙头。

三是看空间,最高板有多少板。

四是看中军。中军涨幅是如何。

然后处理的时候也看版块。同时看版块的龙头,跟风、中军等。

如果同一时期的龙头都跌停了,那么你跟风还留着它干嘛。

如果龙头虽然开一字。但是跟风都跌停好几个了,那么你龙头有高位就要兑现了。

如果中军都大跌七八个点。你龙头与版块与跟风还在努力什么呢?

所以所谓看盘,就是看版块。看龙头。看中军。看跟风。

看版块看强度。有多少个涨停,多少个跌停。

看龙头看有没有涨停,开得强不强。封单如何。量如何。经过多少换手率。

看跟风,就看有没有跌停与涨停。跌停就是弱,早于龙头涨停就是想卡位。

看空间与看有没有位差。有没有压制。有没有打出高度。

以上就是每个超短人都要所谓看盘的最基本看盘要素。每个超短选手都要看的基本参照标准。

另外股吧在评选2022年优质原创作者提名。 经常看我文章,或者以前有看过我文章的新老铁粉。 的可以点链接进步在优质原创作者提名那点个加+号,然后搜不死鸟韦一,帮我提个名。 按个确定就可以了。同时能领淘股吧的20个积分。 当然你要选别人也可以。 随心随缘,娱乐一把而已。

周末愉快,愿每一周你都变为更厉害自己,愿你多看到让灵光一闪的文字,打通你晋级路上不同阶段的壁垒。愿你在走着走着回首的瞬间突然觉得炒股值得,坚持值得,人间值得。当然,遇到我也值得。
打开淘股吧APP
264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死鸟韦一

22-12-26 20:13

66
我的观点跟很多语录都不一样。

因为我从亏很多钱到赚钱跟呼吸一样简单我都经历过。

我知道同学们的误区在哪。有时候点名对我们是没有好处的。因为股票📖互掏口袋的游戏

但是看到那么多新手与不认识的人还前扑后续在错误的道路来去被收割。那像极了五六年前的自己。于是内心就会柔软。大多人还是爱曾经在逆境中坚持的自己。所以我会经常发些。我吃过很多亏又回测过万千次的一些经验。也许对懂的人微不足道,但是对曾经的自己来说我却付出了很多。有的一个小细节就是几百万的代价。

比如对龙头有信仰是一个误区。但是这句话传播很广。我给我的粉丝纠正下。

特别是对新手来说,这句话会害死你。我敢肯定的是,新人90%在龙头上亏的钱比普通股上多。因为龙头调整起来是可以两天三十个点。正所谓涨得快跌起来更快。正确的是对龙头战法的模式有信仰。而不是对龙头有信仰。砸龙头与在该买时候买该砸时候砸就是最好的尊重。

对龙头有信仰大多人理解都是拿着龙头锁仓,然后就能翻倍。我告诉你,如果你这样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说对龙头有信仰的人都是砸起来又快又狠。然后让你们去有信仰。同样我以前有个游资哥们经常发帖让人不要核按钮。然后他自己核得比谁都快。我觉得他比我好。他已经把股票变为了战场。只发对自己有益的话,他是对的。而我们应该是战场上看对方被打得很惨都是无辜百姓会有恻隐之心。于是有时候就会说出对自己不利但是对对手有利的话。

其实你可以对模式战法手法对你股票的生涯有信仰。毕竟你付出了那么多,但是记住千万别对股票或者龙头有信仰。短线的秘诀在于敢买敢砸,一切有规律。当你对个股有信仰就是你大亏的开始。

上面的话送给一直关注我的有缘人。
知股行神

22-12-26 17:00

2
天边绽放的彩霞 多么的动人美丽
你可知道 经历了多少阴雨电雷打击
情人怀中的玫瑰 代表着深情的爱
你可知道 经历残酷万花竞赛的淘汰
晶莹剔透的珍珠 能挂在人身显贵
你可知道 蚌为它经历多久痛刺心底
万千宠爱一枝梅 多么的让人珍惜
你可知道 没日没夜无情风雪的洗礼

人只有经受得住多大的折磨与诋毁
才配未来多大的富贵与赞美

----如同 刚收盘后而写
福子轩主人

22-12-26 16:43

0
老师的战法真的需要好好的消化吸收,内化成一种模式,符合模式咱就干。
不死鸟韦一

22-12-26 14:44

22
炒股你不能有常人思维,你也许学的很多,反过来才是对的。并不是别人给你传递的是反的。 而是你自以为是的执念太重。等于无视了关键信息 。你亏得钱一点都没有浪费 。你在净化自己 ,并不是原来的你不好 ,是净化成适合市场的认知 。炒股正因为每人都需要净化,所以才难。也正因为难,你走出来的才值钱,才有无限的机会。
福子轩主人

22-12-26 10:45

0
期待啊,见证奇迹的时刻快点到来。
福子轩主人

22-12-26 10:34

0
期待啊,见证奇迹的时刻快点到来。
不死鸟韦一

22-12-26 10:10

8
新战法加油啊,还有四个点就涨停大长腿了,一般来说,新战法次日都80%要涨停的。
aoyuo

22-12-26 10:04

1
恭喜我师
洋洋洒洒小橙子的

22-12-26 09:03

0
师父早安么么哒,赚钱的一天开始啦
东方常阳

22-12-26 08:26

0
韦师早安,赚钱的一周开始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