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盘前计划12.23

22-12-23 08:51 5426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前计划分2部分

第一:低吸
第二:连板的低吸。

前瞻:外围大跌,按照惯性,今天应该我们大a,应该药阳了,低开高走。有一定的预期差。

个人觉得,买点前置低吸。打板尽量等等爆量分歧。

思路1:药。

首选:众生药业
备选:诺邦股份

思路2:600

天鹅股份 600停牌不讲伍德。这里存在一定的预期差。
首选:格力地产 。(低吸,负5%以上开盘,往下分歧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3:赛道回流预期

首选:中京电子 。(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4:连板低吸(1进2,2进3)

1进2:富临运业 。(竞价满足4000w到5000w可以轻仓半路)不满足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2进3:兰州黄河 。(恐慌低吸,越低越好)

GT的兄弟们,注意控制仓位,仓位1.2层最佳,梭哈你亏损了别喷。
————
声明: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切随盘而动!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7个油卷有能力就支持一下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复盘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2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临时休闲炒股

22-12-23 13:51

0
昨天我也进人人乐想着今天赚点就走了,后面跌了,还大吸,大吸也没吸到位。哈哈哈哈哈。
simpleld

22-12-23 13:49

0
看GT哥的复盘以为是股市老油子了 没想到如此年轻 我97刚入股市三个月 像GT哥学学
GT港湾

22-12-23 13:46

0
这个我前天也看上了。
不过我没去

交给你一个亏百万的经验

这种流通市值低于10个亿类似次新股
次新股基本都是小市值的
所以我没去,跌起来哭爹喊娘的
我曾经在此新股吃了3个跌停。
akdj1122

22-12-23 13:43

0
哥 能帮我看下洪兴吗 跌停的时候我又加了点进去 这只票走坏了吗?
GT港湾

22-12-23 13:43

2
新关注的粉丝找一下我中午的复盘,看一下我个人简介

麻烦大家把主贴的点赞干到100个
GT港湾

22-12-23 13:42

1
黑芝麻我昨天低吸不是赚了8.3%
今天开盘负5我就走了。
GT港湾

22-12-23 13:38

1
@akdj1122 感谢我ak大哥1000积分打赏。记住了。

知识付费是光荣的。
我们GT提倡这种精神。
GT港湾

22-12-23 13:37

1
早上冲击涨停失败就是卖点。
我记得早上有说可以高抛了。

冲击被砸低于7个点,就必须走。

这个标的属于数字经济
如果你舍不得走可以先出。
回落再接。明天英飞拓再走一个板的情况下,翠微还可以低吸
akdj1122

22-12-23 13:36

0
打赏啦
临时休闲炒股

22-12-23 13:35

0
好咧,收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