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盘前计划12.23

22-12-23 08:51 5436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前计划分2部分

第一:低吸
第二:连板的低吸。

前瞻:外围大跌,按照惯性,今天应该我们大a,应该药阳了,低开高走。有一定的预期差。

个人觉得,买点前置低吸。打板尽量等等爆量分歧。

思路1:药。

首选:众生药业
备选:诺邦股份

思路2:600

天鹅股份 600停牌不讲伍德。这里存在一定的预期差。
首选:格力地产 。(低吸,负5%以上开盘,往下分歧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3:赛道回流预期

首选:中京电子 。(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4:连板低吸(1进2,2进3)

1进2:富临运业 。(竞价满足4000w到5000w可以轻仓半路)不满足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2进3:兰州黄河 。(恐慌低吸,越低越好)

GT的兄弟们,注意控制仓位,仓位1.2层最佳,梭哈你亏损了别喷。
————
声明: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切随盘而动!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7个油卷有能力就支持一下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复盘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2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卧槽,兄弟好大胆的黄
GT港湾

22-12-23 10:50

2
大哥应该打赏500积分吧?
云玉溪

22-12-23 10:50

0
同7个点,早盘看你的计划唯一选择的一只。
GT港湾

22-12-23 10:50

3
要不你打赏之后再问?
GT港湾

22-12-23 10:49

4
天天打:越低越好。
你们心里活动:快,他拉升了,不行了我要高潮了,脑子一瞬间高潮,就追涨了。

像不像你小弟高潮的那瞬间?

爽完之后就萎靡了?
我要再发

22-12-23 10:49

0
@GT港湾  000888   这个票能入么
0
昨天看好大港,追高入了,今天又躺平,全线躺平,玛德
GT港湾

22-12-23 10:47

1
格力地产也开始蠢蠢欲动。
GT港湾

22-12-23 10:45

0
大家好,这是我


赛道回流的天选之子啊,猛的一逼
张瑞杰

22-12-23 10:45

0
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