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盘前计划12.23

22-12-23 08:51 5433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前计划分2部分

第一:低吸
第二:连板的低吸。

前瞻:外围大跌,按照惯性,今天应该我们大a,应该药阳了,低开高走。有一定的预期差。

个人觉得,买点前置低吸。打板尽量等等爆量分歧。

思路1:药。

首选:众生药业
备选:诺邦股份

思路2:600

天鹅股份 600停牌不讲伍德。这里存在一定的预期差。
首选:格力地产 。(低吸,负5%以上开盘,往下分歧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3:赛道回流预期

首选:中京电子 。(低吸,越低越好)

思路4:连板低吸(1进2,2进3)

1进2:富临运业 。(竞价满足4000w到5000w可以轻仓半路)不满足可以低吸,越低越好。

2进3:兰州黄河 。(恐慌低吸,越低越好)

GT的兄弟们,注意控制仓位,仓位1.2层最佳,梭哈你亏损了别喷。
————
声明: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切随盘而动!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
吃肉的朋友点赞+推油+打赏、7个油卷有能力就支持一下
你们的加油+打赏是我坚持复盘抓牛股的最大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2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啦啦啦拉涨

22-12-23 11:06

0
必须的  今天没上中京可惜 补了一点大港  玩玩人民网还能拿么
st剑客

22-12-23 11:03

0
GT战神,2357垃圾啊
GT港湾

22-12-23 11:01

1
赚钱了请打赏100积分,也是爱
浩扬

22-12-23 11:01

0
中京牛逼
GT港湾

22-12-23 11:00

1
你要低吸,不是早上负3那瞬间吗?
GT港湾

22-12-23 11:00

1
要不你先打赏?
GT港湾

22-12-23 10:59

1
意思哥又来加油了?
啦啦啦拉涨

22-12-23 10:58

0
收到湾湾  其实早上开盘不及预期一个点想做的  没有知行合一  刚才-1出了  小肉
GT港湾

22-12-23 10:58

2
我格力1层仓位,负1低吸,就被干死了,现在负3.6了。
心疼
GT港湾

22-12-23 10:58

2
中京(精)电子

也是个女粉丝。

GT的兄弟们所有标的只低吸
不追高。中精电子虽好。
但是下周一依然有其他猛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