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的老粉丝都知道,我是一个新韭菜,只不过马上快满一年了,经历多次腰斩,小小悟道之路。并不是老师,也不是你们心里的大神,那些自觉地比我厉害的你们可以取关我就行了,不需要评论一些闲话。既然您是强者,那么你嘴德应该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是弱者,你来说我啥,我一笑而过即可。言归正传。我们说一下今天的模式标的和盘面细节每天盘前计划都有核心的心法。
低吸,买点前置是因为:指数4连阴。这里连续3天冰点,昨天的早盘的高开低走也是一个坑人的,那么今天第五天,就是有修复预期的,但是修复预期中也有消费板块分歧预期。所以今天并没有把消费板块放在思路里。只有一个
兰州黄河。这个标的是近期
白酒板块强势逆势,机构加仓中军,才选择的先锋军。但是认不认可就看下午了,早上被爆头我一度认为已经GG了。但是收盘之前又给了我希望,3个酿酒的首板,下午如果还能继续上首板,那么黄河就是绕不开的标的,我是负2左右低吸的。
先说下药:药调整了好几天,基本上很多药都是A杀了,或多或少止跌,而且前天众生带领药回流,西安带领消费板块回流,但是资金选择了消费,而且昨天继续选择了消费,那么今天药的预期差就出来了。所以只需要低吸核心即可
众生
医药:
早上给到了负1.5%低吸截止收盘+3% 。(一度跌到负2+%)
诺邦股份:早上小红开就是超预期,直接上车就行,
截止收盘盈利+2%
再说下600,
天鹅股份的停牌,很多人都不喜欢600开头了,这是常识,但是人越少的地方越存在预期差,而且最近高标的核心抱团,目前除了
安奈儿出现负反馈,
西安饮食竞价从跌停抢到负1.也说明这里有分歧。而分歧就是机会,
格力地产就是一个预期差的方向,这些东西都是核心的东西,现在粉丝比较少,我多说点,以后粉丝多了,就很难在说一些比较核心的。
格力地产:高标的抱团中,核心的标的分歧,风险和收益并存,早盘的前提条件大家应该看一下
第一个是负5以上开盘,第二个前提是往下分歧低吸,至于那些追涨的人,你不需要来骂我。自己反思。
中京电子:博弈就是赛道芯片的回流预期,
截止收盘11%的大肉。
以上是低吸的标的。
富临运业:竞价量能不够,承接盘口弱,这个不能去打板和半路,所以要去的只能选择去低吸。逻辑先不说。
兰州黄河:目前盈利+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