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维导图

22-12-22 12:32 602次浏览
新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盘面已经不是以前单纯接力,数板子了,现在拼的是宏观和微观的结合。我喜欢这样的环境,很适合我,一是我一直喜欢低吸,二是我喜欢阅读,每年看各方面的书籍。我预感明年将开启抛物线之路,震荡向上。感恩所有的人事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出生

22-12-23 10:24

0
对的。
水晶心1

22-12-23 10:18

0
广弘,我刚开始看到是猪肉,后来涨停我发现应该走的是教育概念,天虹没有教育概念所以没走出来,今天发酵的教育概念,这个理解对吗
水晶心1

22-12-23 10:17

0
哎,都是成年人,如果他要跟,也是要自己承担后果啊,盈利了也不会分给你什么,上面都是记录想法也没说要买啊,,炒股还是靠自己交易,不懂,多看多学是对的,乱抄作业不行的。
新出生

22-12-23 10:12

0
上次有个粉丝跟买诺邦,亏钱了,我心里不舒服的,不要跟,股市风云万变!
水晶心1

22-12-23 10:06

0
你太敏感了,我意思这个天虹,不是下来了,吗,只是和你讨论,你买不买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跟票,你想多了
新出生

22-12-23 09:56

0
假如你觉得影响到你,可以取消对我的关注的,谢谢!
新出生

22-12-23 09:44

0
不要跟票,哪只是记录我的计划,还要结合临盘的
水晶心1

22-12-23 09:38

0
天虹坑人了
新出生

22-12-23 09:18

0
天虹
新出生

22-12-23 09:03

2
广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