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的。
0
广弘,我刚开始看到是
猪肉,后来涨停我发现应该走的是
教育概念,天虹没有教育概念所以没走出来,今天发酵的教育概念,这个理解对吗
0
哎,都是成年人,如果他要跟,也是要自己承担后果啊,盈利了也不会分给你什么,上面都是记录想法也没说要买啊,,炒股还是靠自己交易,不懂,多看多学是对的,乱抄作业不行的。
0
上次有个粉丝跟买诺邦,亏钱了,我心里不舒服的,不要跟,股市风云万变!
0
你太敏感了,我意思这个天虹,不是下来了,吗,只是和你讨论,你买不买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跟票,你想多了
0
假如你觉得影响到你,可以取消对我的关注的,谢谢!
0
不要跟票,哪只是记录我的计划,还要结合临盘的
0
天虹坑人了
0
天虹
2
广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