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21日,今日预判弱修复

22-12-21 10:16 536次浏览
寸寸青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标只剩3个3板,那肯定博最高板3进4,竞价出来,天顺首先被淘汰了。剩下生意宝全聚德 ,生意宝竞价量超过1.5呗。典型的竞价出货形态,直接排除了,全聚德弱转强,所以胜出大概率,可惜,开盘后挂单挂低了,要是挂涨停就买进去了,目前排板中。估计买不进去了。谁能想到,大资金直接秒拉涨停,挂5个点买不进去,没办法。
竞价比较好的有 新华制药 ,这边预判药今日会修复。西安饮食安奈儿 。这三个竞价都是超预期。
手上有东北制药 ,虽然开在水下负4.1,但是看药都反馈不错,拿着,8个点卖了。太磨叽了,赚8个点和10个点差不多的。
安奈儿,昨日刚卖掉,今日就没再买回来,可惜了。
西安饮食,手里有人人乐 ,还是没去西安饮食,自从卖飞西安饮食后,还是意难平。
格力地产 ,我主观认为目前的价格还是偏低,想继续拿着,最起码看到13吧。主力也在抄底,再等等。
通润装备 ,套住了,亏10个点,不敢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老汉

22-12-21 16:42

0
说的头头是道
寸寸青丝

22-12-21 14:35

0
人人乐全部出局了,零售今天挺强,一天不表态不涨停,还是太弱了
跨越一步

22-12-21 11:37

0
现在是垃圾股的时代,通润这种价值股还不知道啥时候起来,一直拿着还是可以的,但是错过别的机会
寸寸青丝

22-12-21 11:00

0
目前连板票就2只,什么鬼行情?  我真的是服了,哭死,主要原因,通润的仓位太大了,如果仓位均衡的话,我早割了
寸寸青丝

22-12-21 10:55

0
我不能割,我重仓,仓位太大了,补的太多了,不能割了已经
寸寸青丝

22-12-21 10:54

0
通润装备,心真的在滴血。就是做错了这一笔,最近其他的都没能说让我怎么难受,大部分赚钱的,虽然都是临盘去的,但是通润是有计划的,真的让我快哭了。重仓通润装备。其他的都是轻仓,赚10个点也不如通润亏一个点的。难受
寸寸青丝

22-12-21 10:52

0
人人乐16.5取关一半,西安饮食强,就显得人人乐就弱了,守一下利润吧。
Pmxpp

22-12-21 10:50

0
割在最低点 现在拉起来了 真的想哭
Pmxpp

22-12-21 10:50

0
跟我一样 通润套了24点 补到 14 点 今天割肉了 受不了了
寸寸青丝

22-12-21 10:45

0
慢慢研究竞价量能,我是自己参考,可能对你来说不一定适用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