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记录每日操作及思考

22-12-04 20:22 1280次浏览
海猫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贴只为鞭策自己,记录每日操作和思考,方便日后复盘,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股养家

22-12-20 12:18

0
药资金介入太深,这块还是要自救的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全天杀,那明天后天估计获利盘还是继续杀,所以今天我觉得也还是自救
海猫777

22-12-20 11:15

0
人人乐t了2个点,不过还是大亏,t出来的买了英飞拓,不懂市场为什么还在拉药,后续没什么预期了,等补完前面的缺口在拉不好吗,没补缺口大家都想抄底,一买就砸,不如一下调整到位,然后再上拉共振,今天有点赌数字经济的回流,吃明天的溢价,没有跟随市场,亏了得认。
海猫777

22-12-19 23:41

1
今日思考:明日看指数有没有修复,今日尾盘人人乐抢筹,明日修复的话,有机会和指数共振,如果共振的话个人就继续持有,这个位置看明天能不能补点前面的缺口后向上,如果指数走v的话,后天强修复预期,明日尾盘可以满仓,具体还要看明天指数的变化。

今日辨识度个人觉得是美利云生意宝,这里如果生意宝大单的话,可以介入美利云或者英飞拓套利。

缩量行情,量太少,只能炒炒题材,地产尾盘抢筹,不过感觉没什么预期。今天表现最好的还是数字经济,明日还是竞价定方向,跟随市场。
海猫777

22-12-19 15:14

0
人人乐6层仓6个点,尾盘抢筹,明天有预期又可以做t了,这个位置高抛低吸还不错,等一个涨停清仓。
海猫777

22-12-19 11:45

0
今天竞价出了新华制药后,看科技走强追了比祥鑫科技,这笔问题还是挺大的,赛道这边没有资金在做,明天冲高出,另外一笔按计划水下3.5个点低吸,不过看走势还是西安饮食的跟风,今天应该吸美利云的,看周五分时是有资金在做的。今天就这样,指数放量下跌是好事,明日修复预期看哪条线能走出来。
海猫777

22-12-18 23:33

0
今日思考:周末看了一圈,虽然各地现在买不到药,但是预期1月就供需平衡了,所以药的预期不大了,明天个人想法是竞价小高开2,3个点出新华制药

个人觉得可以关注的几个方向,第一个是地产的消息,中交地产收到招标大单,看有没有机会带领地产来一波回流,个人觉得明天还是有点难,太明牌了,明天轮动预期,头铁顶的话容易被砸。

第二还是消费,消费各条线我觉得都很强,如意集团人人乐西安饮食诺邦股份。明日消费个人感觉还是高位博弈,个人有机会打算低吸人人乐,首空预期的是诺邦股份,这个阶段高抛低吸为主。

第三就是大基建,符合明年稳经济的需求,大力发展基建才能稳定经济,这面关注宁波富达,其他没有较多的想法。

个股的话,关注生意宝,指数这个位置上攻不上去,个人觉得需要一次放量调整,风险释放,然后来一次板块指数共振,指数才能上去。

总的来说,轮动预期,不知道会轮动哪里,没什么开仓欲望。个人觉得消费是接下来的大主线,可能会排消费首板或者低吸人人乐,这里的考虑是如果消费是大主线的话,应该会有二波的个股往上打开空间,这里人人乐7板后调整两天,承接很强,又是近期5板压制的破局者,如果消费要往上走,人人乐应该不会A掉,所以这里高抛低吸,等一个分歧转一致的涨停,个人觉得是明天确定性最高的股。
海猫777

22-12-18 22:58

0
本周总结:这周操作个人收益5个点,主要亏损还是上周五入得大悦城-9割的,不然这周稳稳10个点。这周完全就是高位抱团,也没什么逻辑,头铁的赚钱,个人周四周五打不过就加入了,因为周四半导体大港股份核心上来 就追了一笔,周五又是中国医药一字,众生药业高开向上,除了大港就追了新华制药,其实也没什么逻辑,就是竞价定方向套利。
海猫777

22-12-16 12:55

0
不及预期平盘出大港股份,6个点接新华制药,以目前的趋势来看,疫情还是发烧药是必须的,所以炒作的逻辑在于西药,中药这边以岭看样子作顶了,新华这边再看看。
海猫777

22-12-16 08:08

0
今天没什么想法,都有机会,还是得看竞价,今天如果低开高走的话,共振的板块周一会有不错的溢价,个人考虑格局半导体核心大港股份,大港不及预期的话,其他也没什么好做的。
海猫777

22-12-15 09:56

0
安奈儿,入大港股份,安奈儿被如意集团卡位了,冲板回落出,大港这边感觉也是产业链在吹,虽然个人不喜欢,但是看到中晶科技涨停,就硬上了,今天板块起来了,大港前期龙头,板块地位是有的,同时快速过前高,明天高开没什么问题,有机会摸板。今天收益也超过10个点,打不过就加入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