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总结:本周盈利不到12个点,都在
英飞拓上,不过最大亏损也在英飞拓上,周二8个点上了半仓英飞拓,单日直接亏16个点,现在来看当日是不该高开秒板的,量太少,大盘又不好,很容易就被砸了,砸完第二天水下9个点开盘,明显就是开的太低了,就把另外半仓低吸了,只可惜先卖后买,错过了大低开的肉,尾盘T出半仓,周四消费分歧,
数字经济这边高度板
生意宝高开秒板,英飞拓开的也不错,消费已经是高位博弈了,空间太小了,临近崩盘,所以个人水下3个点吸了半仓英飞拓,然后就一直格局了。本周操作难度还是挺大的,大盘缩量加下跌,个人的思路本来是找新题材的低吸,看上的是生意宝的2板,只可惜当天没排板,目前全仓都在英飞拓。
回顾本周的操作,其实可以博弈的点不多,消费的补涨和新题材,值得博弈的只有
全聚德的3板和生意宝的2板,本周都是全仓交易,以后还是要根据复盘思考来交易,比如本周看
西安饮食高位震荡,那么消费只有2条路,名牌西安饮食高抛低吸或者找补涨,而个人畏高选择了横盘的
人人乐,其实是一笔错误的交易,另一个就是要看其他题材,生意宝上周五的分时强势,周一一字,个人以为不会开板就没排,其实排板才是当日确定性最高的,因为周一的全聚德还不能确定为补涨,个人的买点应该是在周二,所以还是复盘不仔细,不过也情有可原吧,本周加班加轻症羊,实在是精力不够,不过好在是抓住了英飞拓,下周应该是可以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