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亏钱,没亏钱,没亏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
道阻且长,自嗨为王
0
昨天没亏钱
0
太牛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这么牛呐
0
最近好多天没亏钱了,这几天如果有谁亏钱的,那便是没有悟道了
0
炒股和下棋一样,都 是境界越高便越快越准越狠,境界越低便越慢越差。
0
可以啊,我刚过了业8,总的来说,便是境界不够高,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业8境界低的,下棋下着下着就会有漏了。。。
所以我现在再跟业8走,走着走着,就赢了。。。
所以总的一句话说了,境界越高,每一步便想得越快越稳越准,境界越低,每一步便想得越慢越久越不稳。。。
我感觉,学下棋,重点是,一学开局布局;二,再中局多谋奇谋,三,是残棋功夫。
一般过了第一关都能上九级,过了第二关中局,便能上神级了,再过了残棋,便能无敌了。
0
兄说了半天没有说怎么悟的 可以和你切磋几盘吗?
我业8上不去了 更不知道炒股和下棋是相通的 虚心向你请教 忘指点 谢谢你
0
作文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