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真的是 我昨天都不敢上今天没仓位搞慢了 坐稳了
1
别人拼命挤不进去,你还拿不住。。。。再给你5%利润卖我。。。
0
书生老师这波做的漂亮,请教下
西安饮食是哪天出的重点监控?看了被监控过的票,不敢上车,错过了一大波
0
天哥,收下我的膝盖。
0
感谢天哥
0
如意卡了新华,新华现在不停漏单进去就是坑,明天搞不好就是核。
0
有些粉丝可能真的是没水平什么票都问,对于这种粉丝劝你们还是多看看天哥的思路逻辑,再决定买卖,不要脑袋一拍,不知道为什么就买进了,买进后就疯狂问来问去,没意义,股市又不是这一两天的事,要先学,再学,最后还是学,要进步,不要把自己的钱不当回事,乱买,搞得自己心里也不安心。
0
天哥,今天新华开板又回封,算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