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小商品城这个票昨晚吹的那么凶,竞价是符合预期的。但是问题就是大盘股竞价太高了,她又不是核心,只是个套利的中军而已,昨天31亿成交断板,今天高开这么多不是找死吗?
13
那时候感觉力度不够,容易冲高回落。这就是做t的最好卖点啊。
13
目前看敦煌今天良性调整,但是应该要减仓降低风险。昨天开盘买的今天应该不管哪里减仓都是盈利的。明天需要走根阳线修复才好。
13
发月主贴了,日复盘帖就停一停了,天天写挺累的
12
12
西安市尾盘失望盘砸下来了,这票主力在做T。因为今天消费
旅游调整的,周一还有修复预期,所以还好吧。
12
因为我西安仓位已经很重了,昨天加了三笔,下午涨停留,不涨停减仓或清仓。
12
现在开盘高潮板块容易回落,所以竞价强也不好下手,除非超预期的强。
12
我以前说过好几次大长腿别追高,兄没认真看把,8个点追哪来的性价比呀,你觉得下午那会涨停了明天就有溢价吗?
12
医药以前是周四周五因为周末预期 修复,然后周一兑现。 现在以为内卷都要往前提前了,很容易周三周修复,周五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