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周一,
市场缩量年关,年底。没有超越轮回的,也依然很难办。
市场必须3000家以上红盘,才能看反弹。
2500家红盘最多看反抽。
其他时间都是熊市。结构性牛。
牛都是人家的,养好自己的🐷猪。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挺住!!!没有更坏,只有最坏。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花丛中笑一波。
0
周五收评,
又墨迹洗了一整天。
0
割肉一点也不羞耻,羞耻的是暴跌五天后,才寄出飞刀。那基本已经晚了,至少没了一条胳膊。但还可以修炼成“杨过”!
0
尽管之后会夹杂着抵抗,但是如果熊到4月份,那么,一波下来又是70~80%的杀猪行情。
所以,虽然现在亏了15-20%,也才是临界点,需要重视起来。别麻木。
0
这一周五天,平均每天按-3%算,
一周下来,至少爆亏15%……,人均。
0
坚定熬住,以及在后续盘活自身。
这样心志和盘口,才能渐渐夺回来。
看市场,也需要另辟蹊径。总会有心理转折的那一天。
0
因为有一种东西,已经输了,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
0
下午2:05 熊市平盘也是亏。
0
农业庄股,跌的惨!!无力更加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