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是3B了,不去。看自己手中的。
0
0
0
0
9:29 熊去氧胆酸,这行情,也挺让人酸的。
0
1208周四
敦煌种业跌停核按钮,40万满仓的,一下亏4万外计提??
粤宏远A,昨天炸,今天也跌停,一夜20%??
半导体不强。
连板效应还挺好好。
那些执念,
安奈儿,
中油资本的,都是重仓深套。
就这么多,割裂的市场。我们按计划“等待”大分歧,大回落,大回调。
0
下一阶段目标🎯:
不是简单的创新高,可能是横盘震荡。
但不能大幅回撤。
这是保证账户流动性的关键。
周三市场拉高,就是了结一切绝佳机会。
吃鱼尾,代价真的很高。
能赚1块,只赚7毛,更是非常棒的心法。
有些事情需要动态完成,验证需要时间,但对最后结果,应该是笃定的。
当不能笃定赚钱时,其实爆亏已经发生了,开始了。
只不过,每次都是在能跳出轮回的时候,
人们麻木了。
这种麻木的危害,可能是十年光阴。不夸张。
必须敬畏,也必须承认其难。
于是,才会迎来容易的时刻。否则哪来的反人性之说。
下个小阶段目标🎯: 求 5%,用来过渡行情。
0
兄,后知后觉,需要谨慎。静待新的题材,较好。
0
周五打算进地产避险博回流加政策,看到这张图有点犹豫了,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