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4:00 周末都在家好好复盘“退潮期”,
收获会比赚了多少,效果更加倍。
0
今天达到+1%的是深圳指数,
上证和创业板,还是差了些。
市场什么时候崩不知道,如果这么振,有上有下,还能再坚持1-2天最多了。
现在已经周五收盘了,明天周一了。
超越轮回并不简单,因为有的时候,明明是盈利的不够数。
仓位推不出去。等你推出去,被套又不远了。
所以,一切都是小心翼翼。
个人持仓都压在了一个散户不爱去的方向。但是本周至少启动了两次,看看下周吧。希望周一,周二,有点像样的肉。然后,还是一起崩。
耐心,坚信自己。别羡慕别人。绝处逢生,溢处孤独。
0
收评,
日内盈利,但是少了些,因为持仓有回落,还承担风险。
说什么科技兴国,最后赚钱都不如炒房炒酒药!
急功近利鼠目寸光的市场,
几十年间,还在3000点附近晃荡。
0
1:57
以岭药业开始崩盘,最激烈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了!!风雨欲来山满楼……几家欢喜几家愁。
0
0
1:32 盈亏同源,主动扛起该承担的风险。剩下的交给时间。
0
下午1:30
个股开始走弱下跌,这就是市场的本质。
0
下午预判:
咱们持有的不是绝对主流,属于次主流,所以低吸之后,就是防风险的等待。
低调,不可过于亢奋和自信,赚了也低调着搞。
每天都是无常,不可不察,近期行情,也与运气有一定关联。年底了,为了过个好年,尽快自我说服自己。
0
午评,
大盘翻红,如果能拉到+1%,就和昨天的预判一致。
继续保持个人谨慎,不可过分激进。情绪太狠。谨防被套。
市场呼之欲出,但是没有真金
白银。容易横久盘崩。
但愿好运,莫问归期。
0
11:04 板块正在发酵,静守,同时兼顾市场风险。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