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负2之间,是每天的判定程序。
0
这市场肯定是没救了。结构性行情,也未必轮到后来的你。
短时间被套20-30%,也很难熬住。
每天减仓,就属于割肉。确定能离场不回来是关键。
未来可能会有所谓的牛市,但在此期间的3-4个月,依然很难熬。
0
下午2:00
破罐子破摔,坚决熬住!!!
0
10:46 没有真正的流动资金活水,一滩血水。
休息+熬,一波回撤至少11-15%…
0
10:24 真艰难,越是这个时候出利好,越是砸的凶,市场形成长期的熊市惯性下跌。
0
这个时候,你不能乱,你要忍,中继位置。充满了诱空,诱多。
0
10:05 有的票都反弹11%~20%了,你的票却走60三浪下跌,个股诱空2-4%,走在-4至-2%的路上………
0
10:00 市场修复主导了一批,却还在砸盘另一批,真的很伤士气。挖
黄金坑,往往是令人痛苦的。
0
9:52 还是3000多家绿,主空。
0
节奏太重要,尤其是稳定性这么差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