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地产的日子里,二波会来吗?

22-12-03 13:13 13534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地产突然爆发的日子里,我是一股没有赶上,相信许多朋友跟我一样踏空地产,还有许多朋友赶是赶上了,不过是赶到坑里了。启动初夜,不是没有看到中国武夷中交地产 两兄弟,而是选择了放弃。也为这次放弃感到遗憾,因为概率吧,也没错!在中国武夷携手中交地产每天一字板的日子里,没机会在它身上赚到钱,但我决不会在它身上亏钱,所以选择放弃地产这一波,但这个行情不可能错过,当时有两个选择,1、参与后排的地产 2、选择伴生板块 ,我选择了2,不仅安全,而且可以满仓,因为容量够大,这点我在前帖子里多次提到!第一波地产的好日子过去了,有人大笑,有人大哭,有人焦虑,其实,这种突发事件,以后还会发生,我依然会选择2,看不懂就不赌运气,只等看清后,再参与,哪怕喝点汤也行!接下来,地产完了吗?第二波如果来了,参与吗?其实,与我而言,第二波敢来,才是真的来了,参与是必须的。虽然现在的地产形态各异,表面溃不成军,实则还是暗流涌动,中国武夷一字跌停的情况下,也有翘板选手,在坑里淘金,出现几次大单,最终寡不敌众收场!中交地产,还算和谐,一直让人来去自由,最后关门收场!万科、保利、金地,这些赫赫有名的老牌子,摆出倔强的姿势,表示不会受牵连的态度,地产资金看似混乱不堪,我是看到了一种倔强的精神!分析归分析,动手是不可能的,周二就能看懂整体的情况,出不出手就在周二...........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ride2046

22-12-06 17:38

0
今天买了来伊份吃了10个点大面,实在是无力吐槽了。
手机偷菜

22-12-06 17:35

18
(摘抄分享)两个事实:

最近行情挺好挺强,是事实。

最近行情特别难做,很容易亏钱,这也是事实。

我觉得认清这两个事实,才能让自己的内心安定,并且做出更适合的决策。

只认一个,都是不够客观。

今天有几个诡异的现象,让我都有点难以理解:

比如:早上,指数爆拉,但是作为权重性质的中字头,央企重估,居然在指数爆拉的时候,开始整体转弱。

这是什么原因?按往常,这不应该是共振嘛?

最近所有板块,走到高潮点,没有一个能够实现强上强,全特么掉头转弱。这让人非常上头。

但凡格局一下,或者说以接力手法去做所谓的最强板块,都是怀疑人生的。

现在很流行一句话:上升周期唯唯诺诺,下降周期重拳出击。

但是我不认为,当下的积极,属于下跌周期里的重拳出击。

从节奏上来看,市场依然是出于一个上升周期的。

反过来问:为什么人们总是在上升周期唯唯诺诺?

原因是:涨势初期的分歧,让人以为是结束,但实际上是中继。

所以,我的观点是:这里积极按照各种对应模式去试错,(哪怕最后亏钱),也不是什么错误。

换句话说,如果后面市场再上一个台阶,那么你会开始相信市场转好了吗?会开始因为害怕踏空而去追吗?

如果会,那么现在的调整阶段,就是你交易前置的时候。

另外,如何判断当下可能不是情绪顶点?

我觉得有几个方面因素的考虑:

A。最近指数走的很强,板块也有热度,但是有多少人面对这种大涨,是持有犹豫怀疑态度的?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波反弹以来,至少在市场情绪上,从来没有真正高潮过。没有高潮,就不应轻易猜情绪顶点。

B。虽然板块电风扇轮动,但是板块的日内联动力度是越来越大。这说明什么?说明市场积蓄的做多力量,在逐渐显现。

C。我们以前都喜欢说权重搭台。很多权重股在漫长的下跌之后,终于形成了月度级别的多头反弹

D. 再看看节奏大师北向资金

基本以趋势性为主的流入,以及隔壁港美股的很多重点票,都进入了月度级别的大反弹。

所以,至少在预期上,要把这波反弹的周期级别调大。

剩下就是应对问题:

我给摇摆者一个建议。

如果你不太相信当下的反弹行情,那么我建议你,要么在市场日内涨的时候不要信,跌的时候去试试;要么你就从头到尾都别信。

最怕摇摆者会这样:

跌的时候看空,涨的时候又开始相信开始追,然后左右打脸。
grig

22-12-06 17:19

0
看来装备是被开了小灶啊,都4次异动了
YanL

22-12-06 17:06

0
你是不是还醉啊越来越懵逼了
手机偷菜

22-12-06 16:49

8


越来越清晰.......
阿薄

22-12-06 16:31

0
公告板不懂
断臂先生

22-12-06 16:28

0
昨天就在想通润为啥不停牌呢
手机偷菜

22-12-06 16:23

7
看样子大家好像都不敏感嘛!谁能打破小黑屋天花板
grig

22-12-06 16:15

0
还是进击中的韭菜
炒股幼儿园养家

22-12-06 16:07

0
大佬全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