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地产的日子里,二波会来吗?

22-12-03 13:13 13528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地产突然爆发的日子里,我是一股没有赶上,相信许多朋友跟我一样踏空地产,还有许多朋友赶是赶上了,不过是赶到坑里了。启动初夜,不是没有看到中国武夷中交地产 两兄弟,而是选择了放弃。也为这次放弃感到遗憾,因为概率吧,也没错!在中国武夷携手中交地产每天一字板的日子里,没机会在它身上赚到钱,但我决不会在它身上亏钱,所以选择放弃地产这一波,但这个行情不可能错过,当时有两个选择,1、参与后排的地产 2、选择伴生板块 ,我选择了2,不仅安全,而且可以满仓,因为容量够大,这点我在前帖子里多次提到!第一波地产的好日子过去了,有人大笑,有人大哭,有人焦虑,其实,这种突发事件,以后还会发生,我依然会选择2,看不懂就不赌运气,只等看清后,再参与,哪怕喝点汤也行!接下来,地产完了吗?第二波如果来了,参与吗?其实,与我而言,第二波敢来,才是真的来了,参与是必须的。虽然现在的地产形态各异,表面溃不成军,实则还是暗流涌动,中国武夷一字跌停的情况下,也有翘板选手,在坑里淘金,出现几次大单,最终寡不敌众收场!中交地产,还算和谐,一直让人来去自由,最后关门收场!万科、保利、金地,这些赫赫有名的老牌子,摆出倔强的姿势,表示不会受牵连的态度,地产资金看似混乱不堪,我是看到了一种倔强的精神!分析归分析,动手是不可能的,周二就能看懂整体的情况,出不出手就在周二...........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帅哥骑龙

22-12-06 22:04

0
心里好难受……
手机偷菜

22-12-06 22:03

2
秘密
YanL

22-12-06 22:01

0
通润也这样想?
股天乐

22-12-06 22:00

0
@手机偷菜 兄好,涉及个股不支持删除,请见谅,谢谢。
手机偷菜

22-12-06 21:54

11
筹码如果分散了,就不好做主了,要确定老主人不行了,新主人要独大!沿着这个思路想.......(这里本来是新老交替的好机会)
YanL

22-12-06 21:50

0
为啥,不过我不翘板
老枪55

22-12-06 21:46

0
多谢菜老板,我仔细思考下,这个对我启发很大
等一分

22-12-06 21:43

2
菜总,这个按板块节奏和地位就十分清晰了,周末出了利好,导致分歧没兑现充分就抢修复,抢完修复再分歧不是自然而然嘛,地位上高标有中交把它p k掉了,换手的有深振业。它周五自宫按跌停,周二拿货太牵强了,当然周二如果不抢按正常节奏肯定有跷板修复,
手机偷菜

22-12-06 21:42

8


其实,知道这些也没什么实际意义!瞎聊呀,不要去学!好比这个,在地位不错的时候,压住跌停后,够大富翁吃饱的时候,就容易启势!
byyzf

22-12-06 21:33

0
9.30和9.31分有2根大量是进货还是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