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地产的日子里,二波会来吗?

22-12-03 13:13 13552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地产突然爆发的日子里,我是一股没有赶上,相信许多朋友跟我一样踏空地产,还有许多朋友赶是赶上了,不过是赶到坑里了。启动初夜,不是没有看到中国武夷中交地产 两兄弟,而是选择了放弃。也为这次放弃感到遗憾,因为概率吧,也没错!在中国武夷携手中交地产每天一字板的日子里,没机会在它身上赚到钱,但我决不会在它身上亏钱,所以选择放弃地产这一波,但这个行情不可能错过,当时有两个选择,1、参与后排的地产 2、选择伴生板块 ,我选择了2,不仅安全,而且可以满仓,因为容量够大,这点我在前帖子里多次提到!第一波地产的好日子过去了,有人大笑,有人大哭,有人焦虑,其实,这种突发事件,以后还会发生,我依然会选择2,看不懂就不赌运气,只等看清后,再参与,哪怕喝点汤也行!接下来,地产完了吗?第二波如果来了,参与吗?其实,与我而言,第二波敢来,才是真的来了,参与是必须的。虽然现在的地产形态各异,表面溃不成军,实则还是暗流涌动,中国武夷一字跌停的情况下,也有翘板选手,在坑里淘金,出现几次大单,最终寡不敌众收场!中交地产,还算和谐,一直让人来去自由,最后关门收场!万科、保利、金地,这些赫赫有名的老牌子,摆出倔强的姿势,表示不会受牵连的态度,地产资金看似混乱不堪,我是看到了一种倔强的精神!分析归分析,动手是不可能的,周二就能看懂整体的情况,出不出手就在周二...........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幼儿园养家

22-12-03 16:46

1
财信我没有坚持下去
明月半倚

22-12-03 16:21

0
深圳投资学徒

22-12-03 16:15

0
今天没上课?
股海杨过

22-12-03 15:39

0
地产这已经是二波了
现在都是消息股市
没有消息驱动股价根本都不涨。
YanL

22-12-03 15:37

0
昨晚你没认真,不是应该去哪个大屁股么
世界的尽头n

22-12-03 15:27

0
周一去弱留强,中交强势反包,武夷一字跌停。
鱼林

22-12-03 15:20

0
菜大佬 周末又开始传道授业了…
捉龙客

22-12-03 14:43

1
菜老板,我继续去潜伏万科
辛酸炒家

22-12-03 14:19

2
周一就会反弹,地产没那么快就完
李烧窑

22-12-03 14:12

1
低位还有几个活口:阳光股份财信发展廊坊发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