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地产的日子里,二波会来吗?

22-12-03 13:13 13551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地产突然爆发的日子里,我是一股没有赶上,相信许多朋友跟我一样踏空地产,还有许多朋友赶是赶上了,不过是赶到坑里了。启动初夜,不是没有看到中国武夷中交地产 两兄弟,而是选择了放弃。也为这次放弃感到遗憾,因为概率吧,也没错!在中国武夷携手中交地产每天一字板的日子里,没机会在它身上赚到钱,但我决不会在它身上亏钱,所以选择放弃地产这一波,但这个行情不可能错过,当时有两个选择,1、参与后排的地产 2、选择伴生板块 ,我选择了2,不仅安全,而且可以满仓,因为容量够大,这点我在前帖子里多次提到!第一波地产的好日子过去了,有人大笑,有人大哭,有人焦虑,其实,这种突发事件,以后还会发生,我依然会选择2,看不懂就不赌运气,只等看清后,再参与,哪怕喝点汤也行!接下来,地产完了吗?第二波如果来了,参与吗?其实,与我而言,第二波敢来,才是真的来了,参与是必须的。虽然现在的地产形态各异,表面溃不成军,实则还是暗流涌动,中国武夷一字跌停的情况下,也有翘板选手,在坑里淘金,出现几次大单,最终寡不敌众收场!中交地产,还算和谐,一直让人来去自由,最后关门收场!万科、保利、金地,这些赫赫有名的老牌子,摆出倔强的姿势,表示不会受牵连的态度,地产资金看似混乱不堪,我是看到了一种倔强的精神!分析归分析,动手是不可能的,周二就能看懂整体的情况,出不出手就在周二...........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机偷菜

22-12-05 10:36

1
我的天眼只能看2天,后面真不知道.......
pride2046

22-12-05 10:31

0
菜老板,我今天进场中国交建,能安全出来吗
手机偷菜

22-12-05 10:25

6


好久没有发首板了!渣男挺住呀
手机偷菜

22-12-05 10:23

8


周四潜伏的大基建,没有伤人吧,我先休息一下!
李烧窑

22-12-05 09:39

0


细水长流稳

22-12-04 23:53

0
我憋不住了
StanV8

22-12-03 22:19

2
地产等不到周二,也不需要等到周二。我的判断是,要么地产直接周一就是死,资金不认同。或者周一低开再反包,没周二什么事了,就看市场的选择。
远看炊烟

22-12-03 21:01

2
一条龙
1机械操作

22-12-03 19:40

0
三湘。
李烧窑

22-12-03 18:00

0
没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总结好思路。下次抓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