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后慢慢追回来
0
难受也得历练,明显自己眼力不行,老师今天就没有上车
0
一直关注兄,兄一直做得都很好,兄不用理会其他人的说法,他们做得好的话就不会到处看帖子了。兄的模式很好,让我开了眼界。
1
遭人非议是成长的必然之路,
0
兄好,感觉地产板块昨天就有点不对劲了。所以这两天都没敢下手,买了别的,也还是止不住银子哗哗往外流,下周要跟兄吃大肉了。
0
0
行情不好,这模式会大面
0
自己扭扭捏捏的,海不让人说,你方方直接账户截图才是真正的实盘,既然是实盘盈亏不重要,真实才重要。
1
赶紧滚一边拉去
0
看评论气的我脑仁疼,股吧就被这群喷子搞得乌烟瘴气的,这几天模式不行,你们见过那个模式天天赚?没有亏的时候?那来这么多老师?一个个指手画脚的,你实盘证明证明自己,还台风少出门的,还情绪好不好的,模式单一的,你行你上,你实盘我们看看,
真服了,好多老师想交点东西的都被这群喷走了,去喷那个10个月1万倍的。少来这里逼逼赖赖。再看见你评论,中腿给你掰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