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翻倍计划暨跨年妖股猜想

22-12-02 15:10 5869次浏览
马云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1早盘前给的吃肉计划,毅昌科技 ,昨天成功封死涨停,今天成功连板。祝贺所有上车的小伙伴。我的上一篇主贴专门详细说了水下T字板的战法,而且图文并茂,以及这种战法的注意事项。今天的毅昌科技就是一个成功案例。如果看过我的上一篇主贴的小伙伴,应该学会了这种水下T字板的战法。昨天如果没有上车毅昌科技,今天早盘竞价上车也是十几个点的大肉。




从上帖开始,本着稳健的精神,同时也考虑到小伙伴们的选择困难症(如果给2个标的,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选中那个不好的股票),早盘前的吃肉计划做了大幅精简,重质量而轻数量,每次都是在早盘前只提示一个股票。到目前为止,盘前吃肉计划的涨停成功率为100%。而且隔天除了一只太龙药业 ,其余所有的隔天都给了涨停板砸的机会。

还剩整整20个交易日就到2023年了。今年有很多小伙伴做的并不好,在这剩余的20个交易日里,我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抓住8个涨停板。8个涨停,资金翻倍。具体见我早盘前的吃肉计划,不一定每天都有,我早盘前的吃肉计划只会给出我认为最确定的机会。

好了,猜想下今年的跨年妖股吧。很开心,上帖开贴的晚上唯一点评了一只股票特一药业 ,后面就连拉2个涨停板,后面经过短暂休整后,又连拉三个涨停板。现在走势休整中。尽管这两天回调,我还是把他做为跨年妖股的种子选手。


第二个种子选手,我认为是安奈尔。在此要特别感谢股道安小伙伴,他最早挖掘出来,结果我看该股前面股性太差,没有上,后面再想上车,已经高攀不起了。


最后一个种子选手,现在暂时不说,我怕周末吹太凶吹死。这个种子选手将做为下周一早盘前的吃肉计划奉献给大家。
好了,如果小伙伴们想在12月翻倍,请积极加油点赞。所有加油点赞的小伙伴都能在12月资金翻倍。

特别说明,本贴及所有跟帖提及股票,不做为任何投资依据,否则后果自负。
$毅昌科技(sz002420)$ $特一药业(sz002728)$ $安奈儿(sz002875)$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云兄弟

22-12-07 12:17

3
我为什么说这个熊去氧胆酸是瞎炒呢,因为这种治疗肝病的药物熊去氧胆酸(UDCA)可以关闭ACE2受体,关闭了病毒进入细胞的大门,可以用于预防新冠感染。据悉,新冠病毒通常会附着在人体中的ACE2受体上,进而感染细胞。这种药物针对的是宿主细胞而不是病毒。而ACE2可以控制局部血管舒张的收缩,用于维持人体的血压。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该药物就值得商榷了。因为关掉了ACE2,那么也意味着ACE2暂时对机体的血压控制也被关闭了。如果该药物在人体内不能被很快代谢掉,那人体血压可能就会出现大波动,而血压波动往往比新冠更加危险。[淘股吧]
试问,你如果没有被感染新冠,你会去主动吃这种药物吗?你肯定不会。假如你被感染上了,现在基本都是轻症或无症状,你是选择吃普通的连花清瘟还是选择吃这种可以关闭ACE2受体的药物,我想绝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吃连花清瘟。
不过话说回来,只要赚钱就好了,谁管他以后吃不吃。
马云兄弟

22-12-29 18:44

2
去年12/31(周五),跨年总龙头九安医疗走出了准天地板。今天,跨年总龙头西安饮食同样走出了准天地板。不同的剧本,一样的结局。
马云兄弟

22-12-28 19:22

2
今天的市场,看点就3只股票,西安饮食炜冈科技,和其他股票。
马云兄弟

22-12-28 19:09

2
我个人观点,不一定对,西安旅游目前是和西安饮食关联度最高的股票。现在所有股民都知道了,西安饮食是跨年龙。但是这两天西安饮食走得主动性却并不好,持股体验较差。你通过和前面2波的对比就可以发现了。可能主力通过拉西安旅游来围魏救赵吧。这两天西安旅游都是先于西安饮食涨停。
马云兄弟

22-12-27 09:08

2
每个人都是自己账户的第一责任人。
马云兄弟

22-12-21 19:59

2
谢谢
马云兄弟

22-12-15 08:33

2
盘前瞎聊:昨天医药板块整天退潮,总龙头新华制药尾盘封板未遂。很多大V又在喊医药见顶了,这里我认为未必,因为他们的脸已经被打了无数次了。医药板块调整几天后卷土重来也未可知。就拿新华制药来说吧,昨晚收关注函。但是新华的基本面是实实在在发生了改变,就像去年的九安医疗一样,而不是纯粹情绪炒作。昨天半导体大消费崛起。半导体这个板块我个人不太看好,大消费昨晚出了大利好,叠加春节临近,这个板块要引起足够重视。后面一段时间大的炒作可能是围绕大消费产生。
马云兄弟

22-12-07 09:00

2
疫情防护,关系到每一个人。估计放开后,80%以上的人都会被感染,只不过症状或轻或重。以前家里已经备了一些常用药了,这两天再去买,真实的感受到是卖断货了。请各位小伙伴及时备药。
马云兄弟

22-12-07 08:16

2
盘前瞎聊:指数这两天走得挺好,但是情绪走得比较差,尤其昨天,情绪强分歧。指数现在下面留下了2个跳空缺口。周一的缺口估计很快会进行回补。至于情绪这块,很多人昨天盘后说要大退潮了。我个人没有这么悲观。我认为这里就是一个混沌期的强分歧而已。大家像无头苍蝇一样,所以昨天出现了永顺泰的天地板和徐家汇的准地天板。今天我预判情绪修复。昨天很多炸板股今天可能会反包,比如我昨天盘前提示的人民网。板块方面,后疫情概念将会是后续的绝对主流,主要是大消费概念,还有安奈尔带起的疫情防护概念,这个板块还是很有想象力的。至于医药板块,我个人认为逻辑还在,现在网上都是药卖断货的新闻,以及很多药厂在互动里面关于加班生产的回复,但是医药板块跌成这个样子,还是比较超出我的预期的,我暂时有点看不懂了。另外很多人关注的房地产板块,我以前就明确不看好这个板块,现在还是这个观点,实在是太渣了,一次又一次坑人。好了,就说这么多吧。
马云兄弟

22-12-06 13:12

2
表达哀思,差不多就行了,市场没必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表达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